风云二十载 福特领界与新浪体育再续华章

 从1998年到2018年,20年来,新浪体育作为新浪网的主打内容,见证了中国体育的兴衰荣辱,无疑一直都是中国体育迷获知国内外赛况资讯的首选平台。而在同时期进入中国市场的福特汽车,近日也即将上市一款全新家用SUV——福特领界,以期更好的满足中国家庭的出行需求。

风云二十载 福特领界与新浪体育再续华章-图1

福特汽车作为一家百年汽车品牌,在进入中国市场的二十多年里,同样也见证了中国汽车产业的崛起。目前,福特汽车产品覆盖了中国汽车市场的轻客、MPV、轿车、SUV等多个领域。我们知道,一直以来,福特汽车SUV家族一直由”五大天王“支撑着,市场也一直呼唤福特汽车能够再出更多的SUV新品,产品多样化方能满足越来越多样化的需求。

风云二十载 福特领界与新浪体育再续华章-图2

全新福特领界的诞生,便是福特汽车顺应了大众的呼唤和市场的需求,应运而生。

作为家用出行为主的SUV车型,对空间有着硬性的需求。全新福特领界是福特汽车“中国2025计划”的首款新车型,虽定位于翼博与翼虎之间,但车身尺寸却要比两款车都要大,长宽高分别为4580*1936*1674mm,轴距长达2716mm。不仅保证了前后排宽敞的腿部与头部空间,同时也带来超大的后备箱载物空间。为中国家庭消费者提供了更加高效便利的出行空间。

风云二十载 福特领界与新浪体育再续华章-图3

对于家用SUV来说,安全出行是重中之重。全新福特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搭载了全新Co-Pilot360TM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全车周身共有13个雷达,包括12个超声波雷达和1个毫米波雷达,以及4个摄像头。可实现包括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FCW前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APA主动泊车辅助系统等功能,全方位护航车主及乘员的安全出行。

风云二十载 福特领界与新浪体育再续华章-图4

对一款车本身而言,充沛的动力和舒适的驾驶感也必不可少。全新福特领界搭载的是一款EcoBoost®145 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低转速扭矩大的特性,在1500rpm扭矩即可达到225N·m,大幅提升整车的加速性能。在这款发动机里,福特还应用到了米勒循环技术、高压EGR技术、电子节温器技术、可变排量机油泵技术、静音链系统等,高效节油,大幅降低车辆油耗,燃油经济性高。此外,还提供了一套48V助力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峰值可输出12kW的功率和54N·m的扭矩,大幅提升动态驾驶的舒适性和平稳性。

风云二十载 福特领界与新浪体育再续华章-图5

 二十年来,中国体育产业的改变可以说翻天覆地,新浪体育是亲历者也是变革者。与此同时,这段时期也正是中国车企成长最为迅猛的时期。福特汽车作为在中国发展二十多年的美系品牌逐渐被中国化,陪同中国车企一起亲历崛起,最新SUV福特领界便是这场邂逅的最好证明。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