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35PLUS大量新车到店不抢购要脱销

据悉,2018年年底,长安CS35PLUS先后斩获“二零一八年度互联社交SUV”和“年度最具社交影响力车型奖”两项大奖,为其“社交”美名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作为一款会社交的SUV,长安CS35PUS一直深受80、90消费者追捧,连续两月月销量破万,出现车辆脱销、供不应求的热销局面。

日前,为了让消费者尽快享受长安CS35PLUS用车生活,长安集团在市场内大规模投放长安CS35PLUS,预购车辆的车主可以前往4S店进行提车。

 

长安CS35PLUS新车到店便遭疯抢 月销量破万得车主好评

长安CS35新车一经到店,便立即遭受消费者疯抢。家住重庆巴南的张先生,一接到新车到店的电话通知,便立即请假前来提车。据张先生介绍,自己于11月初购买了这台长安CS35PLUS,奈何车辆紧俏,上次新车到店,自己没能抢上。为了防止车辆再售完,这次他一接到电话,便赶来提车。

 

“这款车还没上市,我就关注了。从订车到提车,我等了两个多月,真的是盼星星盼月亮,就盼着能早点拿到车,好好体验一番。”张先生说,虽然历时多日才完成提车,但他感觉非常值得。

“这款车社交功能强大,娱乐资源丰富,而且驾驶平顺,空间充足,我非常满意!”张先生表示,长安CS35PLUS是一辆高性价比的SUV,他身边不少朋友都对此车青睐有加。

 

 

强大的社交基因加持  长安CS35PLUS成为年轻消费者心中的爆款

长安CS35PLUS能成为80、90消费者心中的爆款车型,主要是因为其出色的社交性能。作为一款“会社交的SUV”,长安CS35PLUS深度搭载腾讯智能生态系统AI in Car,为车主提供智能化、场景化、个性化、社交化的服务体系。

打开手机微信,绑定车辆系统,即可获取社交权限。和好友驾车出行聚会时,打开地图集结,可对好友同款车型的车辆设置集结点,并且发起导航。导航中可以时时查看好友的行驶位置,并分享自己的定位,避免走散。

 

汽车启动后,只需要说一句“你好,小安”,就可以对其发送指令。假节日驾车自驾游,路况复杂不清楚,只需要说一声“打开导航”,就可以进入导航界面;上下班路上,觉得开车无聊听音乐,只要说“上一曲”、“下一曲”即可随时切换歌曲;周末带老婆孩子逛街,长安CS35PLUS系统可以帮助你找到车库位置和商场入口,避免转圈绕远路。 

 

 

 

长安CS35PLUS的车载系统,不仅智能、社交,还很有乐趣。该系统深度集成QQ音乐、喜马拉雅、企鹅FM、蜻蜓等资源,可以为车主提供更有乐趣的车生活。

堵车的路上来点音乐,让自己放松一下,减少路怒心情;长途驾驶时,听一听喜马拉雅,利用碎片化时间提升下知识,让自己变得更优秀。行车导航时,听一听李白和妲己的导航语音,体验一下游戏角色的贴心“服务”。

 

 

驾驶顺畅乘坐舒适长安CS35PLUS是居家出游的好帮手

社交功能强大,长安CS35 PLUS的乘坐和驾驶感也很优秀。Blue Core 1.6L GDI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给车辆提供强劲动力,再复杂的路况也能一路开过;车辆方向盘功能齐全,操控一手掌握; 7寸液晶仪表显示屏可以清楚地显示驾驶情况,而环抱式智能中控设计,便捷易操作,非常符合驾驶者的驾驶习惯。

经过人体工学设计的座椅,采用软质包裹覆盖,乘坐起来非常软和,带家里老人出游,座椅能为他们的腰部提供合理的支撑力,不会出现腰痛等情况;车内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和深海静音级NVH设计, 则为小朋友提供了干净、安静的乘车环境;高强度横向稳定杆和增强式麦佛逊式独立悬架,增加了车辆稳定性,即使是开车走山路、过弯再也不会甩来甩去。

 

不仅如此,长安CS35 PLUS还有非常灵活的储物空间,小到硬币、签字笔、路桥卡片、水杯,大到旅行包、钓具、儿童安全座椅,都有其放置的地方;储物空间数量丰富,高达30多处,后备箱规整实用,放个婴儿车、烧烤架完全不在话下,非常适合带老人、小孩出去自驾游、BBQ。

 

颜值爆表韵味十足长安CS35PLUS让你成为朋友中最潮达人

作为一辆卖到脱销的SUV,长安CS35PLU的颜值非常能打。1.11宽高比,重构SUV视觉之美;黑曜石质感的前进气格栅与两侧LED大灯连为一体,分体式进气格栅立体感强;侧面凹陷的侧裙线彰显力量感,悬浮式车顶线、黑色粗轮眉、18寸大轮毂宽胎等设计极具视觉张力,无一不彰显出长安CS35PLUS动感、阳刚的车身气质。

 

 

同时,车辆还具有“音乐灯光秀”功能,车主在incall中打开‘音乐灯光秀’,下车关门按钥匙解锁键,整车灯光随即伴随动感的音乐,前、后、上、下律动闪烁,非常有趣。如此一款有颜、有料的社交SUV,绝对能让你成为朋友中最潮的汽车达人,让你在车群中成为最亮的一颗星。

 

作为一款“会社交的SUV”,长安CS35PLUS以其出色的配置性能和社交能力获得大众喜爱,目前,该车型大量新车到店,售价6.99-10.49万元,想要购车的用户预购从速,为新年换辆新车,迎接新气象。

长安CS35 PLUS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