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6 在外观和内饰有怎样改变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这篇文章我们来说一下凯迪拉克CT6,这辆车就是一个中期改款的车型。这辆车提供了两个外观套件的版本,一个风尚型,一个运动型,然而并不是每一个配置都给我们两个选择。我们首先来看一下这辆车外观上的变化,第一个变化就是前脸的部分。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QQ群,群号:368212737。

凯迪拉克CT6 在外观和内饰有怎样改变-图1

最直观的就是这辆车中间的大格栅,以前的时候使用的是横条式的镀铬装饰条,现在改成了星空状的。这辆车是风尚版的,所以使用的是星空状的前脸主格栅,运动版的车型使用的是网眼状的。这辆车的第二个变化就是在泪眼大灯的侧面,各加了一个鳃鳍状的装饰。

凯迪拉克CT6 在外观和内饰有怎样改变-图2

这个装饰是纯粹的装饰面板,没有通风的作用。第三点的变化是,副的进气格栅在形状上做了一些变化。我们在侧面最需要说的就是,这辆车的车长已经比以前更加的长了,原本这辆车就非常的长,这一次将车长从5179毫米变成了5223毫米,轴距还是3109毫米。

凯迪拉克CT6 在外观和内饰有怎样改变-图3

这辆车的车轮使用的是固特异的EAGLE F1 的车轮,这个轮胎的宽度是245毫米,轮毂是19寸的。这个轮胎圈的造型有一点油腻的感觉,不像我们在外观上看到的那么有攻击性。我们再来看一下这辆车的车尾,这辆车车尾的设计比车头更加的激动人心。

凯迪拉克CT6 在外观和内饰有怎样改变-图4

这辆车使用的是四出排气,还有一个变化就是后尾灯的设计,原来的时候使用的是竖条,现在是在左右尾灯的位置又重新加了一个横条的尾灯,中间的地方使用的是镀铬式的装饰条。说完了车辆的外观,我们一起来说一下这辆车的内饰。

凯迪拉克CT6 在外观和内饰有怎样改变-图5

这辆车的内饰能够说在用料方面,真的让人太喜欢了。有各种光面的皮,打孔的皮,还有仿碳纤维的材料,还有木头的装饰以及镀铬的装饰条。虽然这辆车的做工没有那么的细致,然而却推出来了很豪华的感觉,那么对于这辆车有哪些变化呢?

凯迪拉克CT6 在外观和内饰有怎样改变-图6

最大的变化就是前排地台的位置,原来的驾驶模式、EPS开关、以及AUTOHOLD的三个按钮是在档把后面的,然而这一次将这三个按钮往上移了,移到了档把的前面。然后档把也换了一个造型,原来的时候档把使用的是来自游艇灵感的造型,现在是粗壮型的电子档把。

凯迪拉克CT6 在外观和内饰有怎样改变-图7

在电子档把的后面增加了多媒体操控的区域,有几个小按键和一个音量按钮,还有一个大的旋钮来组成。这个旋钮只能够进入到一级菜单里面,比如我们要进入到地图里面,它只能够帮助你进入到地图,然而要是想要缩放地图的话,就不能够使用了,我们只能够继续使用手指来操控。这辆车应该是最顶配的,所以按摩、座椅加热、还有液晶仪表盘等等,只要我们能够想到的东西,这辆车上面都有。这辆车后排的配置也很好,基本上我们能够想到的配置都存在,有两个独立的大屏幕,它在平时的时候是藏在座椅里面的,只有开车的时候才会慢慢的升起来,这样的设计真的是太好了。

衡阳沪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沪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进口)][凯迪拉克(国产)]
电话:0734-2833777
地址:衡阳市石鼓区黄沙湾街道团结村107国道旁
优惠促销 别克君威车主 置换凯迪拉克ATS尊享计划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06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