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好玩的长安年夜FUN 一起来嗨!

好吃好玩的长安年夜FUN   一起来嗨!-图1

年夜饭,作为一年年末最重要的一顿晚餐,对于中国人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全家人聚在一起,热热闹闹的吃上一顿叫做"合家欢"的除夕年饭。年夜饭,象征着过去一年的丰收喜悦,预示未来一年的美好愿景,更代表着团圆幸福和美满。1月13日,为了答谢新老客户的关爱与支持,长安汽车精心准备了一桌好吃好玩又有fun的年夜FUN!

好吃好玩的长安年夜FUN   一起来嗨!-图2

好吃好玩的长安年夜FUN   一起来嗨!-图3

好吃好玩的长安年夜FUN   一起来嗨!-图4

好吃好玩的长安年夜FUN   一起来嗨!-图5

年味集市,领略城市新年风俗

在长安年夜FUN的晚宴现场,我们还布置中国年主题新春集市,年味十足的灯笼与中国结结合江南水乡的特色风韵,带给客户充满苏州特色的年味集市。在这热闹的氛围中,长安汽车的领导与工作人员与来宾打成一片,笑闹声中交换着各自的开车经验,也相互诉说着自己与长安的结缘故事。

好吃好玩的长安年夜FUN   一起来嗨!-图6

好吃好玩的长安年夜FUN   一起来嗨!-图7

超多惊喜,只为回馈你的支持

除了带客户提前感受年味,为了回馈客户长久以来的支持与肯定,活动现场更是准备了超多好礼!现场红包派送,小朋友提前收到长安压岁钱,其中更是包含了对小朋友长久平安的美好祝福;现场奖品抽取,一波未完,一波又起,欢声热浪嗨翻全场!这是一场惊喜盛宴,也是一场年末狂欢,更是长安汽车客户至上理念的最好体现!

好吃好玩的长安年夜FUN   一起来嗨!-图8

好吃好玩的长安年夜FUN   一起来嗨!-图9

好吃好玩的长安年夜FUN   一起来嗨!-图10

特色晚宴,品味当地新年味道

年夜饭对我们来说,可以说是一年中最重要的一顿饭了,家家户户都会端上最好的菜肴,在觥筹交错间大快朵颐。长安年夜fun的晚宴现场,也给来宾准备了独具苏州特色的菜品,让他们在菜肴中感受苏州年味的甜蜜与美味,也在推杯换盏中结下与陌生人的友好情谊。

好吃好玩的长安年夜FUN   一起来嗨!-图11

好吃好玩的长安年夜FUN   一起来嗨!-图12

一顿别具一格的年夜FUN,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也拉近了他们与长安汽车的距离。一年又一年,觥筹交错间,人们辞旧迎新,一年又一年,千锤百炼中,长安迸发新的活力与生机,2019年,共祝人长久,车长安!

好吃好玩的长安年夜FUN   一起来嗨!-图13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