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天籁最高优惠2.5万 降价竞争帕萨特

日产天籁最高优惠2.5万 降价竞争帕萨特-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东风日产天籁最高优惠2.5万元,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购车。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R-日产-天籁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天籁 2.0L XL智进版2018款 18.68 16.18 2.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东风日产  2.5L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灵动富有张力,新世代天籁外形流畅简洁,猎豹式腰线具有极强的运动感,刚劲有力的线条与车身腰线融为一体,彰显时尚感的同时,更具视觉的冲击力.精准驾控0偏差,新世代天籁采用的梯形控制臂独力后悬挂与四轮精准循迹系统,带来的高速过弯不推头,不甩尾,对追求驾驶一族来说,体验感超强。

东风日产  2.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天籁沿袭经典的“Modern Living”设计理念,为消费者打造像家一样舒适、惬意、豪华的宽敞空间;新天籁还采用了全新的中控台布局,“海鸥展翅”造型的中控台,现款的内嵌式的液晶屏设计被取消,整体布局十分简洁,完美展示优雅与动感。

东风日产  2.5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世代天籁采用全新一代铂金动力组合,开启高效低耗的全盛时代。搭载全新一代QR25DE发动机与全新一代智能XTRONIC CVT,新世代天籁以全新铂金动力组合,尽展高能低耗的绝佳表现。

     编辑点评:新天籁彻底摒弃了老款车型中庸、稳重的设计风格,取而代之的是更为动感、时尚的外观与内饰,再辅以更为丰富的车内配置和更先进的动力系统,相信足以吸引更多年轻客户的目光。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