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 X3 尽显“中坚”本色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全新一代BMW X3自上市以来,受到了消费者的热切关注,市场热度持续升温,成为中型豪华SUV市场中的又一股强势力量。全新BMW X3于年中再度迎来家族全新成员——xDrive 28i 豪华套装,xDrive 28i M运动套装——继先期上市的xDrive 25i与xDrive 30i两大产品序列后,成为全新BMW X3家族中又一“中坚实力担当”。

全新BMW X3 尽显“中坚”本色-图1

产品阵容升级 尽显“中坚”本色

继上半年上市的xDrive 25i与xDrive 30i后,全新BMW X3进而推出了售价439,800元的xDrive 28i豪华套装,xDrive 28i M运动套装,对产品阵容进行了完美补充。xDrive 28i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65kW,最大扭矩310牛·米,0-100公里/时加速7.6秒,动力性能相比xDrive 25i有显著提升,同时在M运动套装车型上,特别增加了换挡拨片,以满足客户对驾驶的更高层需求。

全新BMW X3 尽显“中坚”本色-图2

除了动力部分的升级外,xDrive 28i车型还标配了10.25英寸中央触控屏幕与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的双屏组合,Vernasca真皮运动座椅,6种色调11种组合的氛围灯,颇具仪式感的迎宾光毯,进一步增强车辆的豪华气质。客户还可根据个人需要,选装超值的专属定制套装,比如价格仅为1万元的娱乐套装,便可享受到Harman/Kardon高端音响系统带来的震撼体验,以及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与WiFi热点。

全新BMW X3 尽显“中坚”本色-图3

全新BMW X3 中级豪华SUV新基准

诞生于2003年的BMW X3是全球中型豪华SUV的开创者,15年来共收到全球超过150万车主的信赖。首度实现国产的全新BMW X3是家族第三代产品,也是出自宝马CLAR平台(该平台已孕育出新一代7系、5系等高级别豪华车型)的首款SUV车型,以其强健的设计语言、原汁原味驾驶感受、互联智能科技、越级豪华体验,为国内中型豪华SUV树立新基准。

全新BMW X3 尽显“中坚”本色-图4

BMW公司具有前瞻视角,投资创新理念,坚持创新与发展,追求突破,拥有经久不衰的品质与个性,其新科技的运用也在与时俱进时刻给您带来安全、可靠的驾驶体验。全新BMW X3传承了X家族的产品基因,更大面积的双肾形进气格栅与19寸超大轮毂,气势威猛,车身线条肌肉感十足,尽显同级最“强健”本色。在X家族中首次被引入的全LED 3D立体悬浮尾灯,进一步增强了全新BMW X3的运动气质。豪华套装与M运动套装两种选择,将满足更多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全新BMW X3 尽显“中坚”本色-图5

配置方面,全新BMW X3拥有20项高价值配置,其中包括无线Apple CarPlay、自然语音识别、LED随动控制大灯、LED雾灯与尾灯、高级三区自动空调、自动泊车辅助、电动尾门、BMW专业导航系统与增强型互联驾驶(含旅程咨询和实时路况信息)等一系列实用性配置,为日常用车带来了更多的便利。与此同时,全新BMW X3的豪华驾驶感受,完全看齐5系轿车,Sensatec合成皮仪表板,镀铬金属光泽按键, SynTAK协同热升舱带来的超静音表现,以及氛围灯等,共同营造出舒适惬意的座舱氛围。

全新BMW X3 尽显“中坚”本色-图6

全新BMW X3相比上一代车型,轴距增加54毫米,达到2864毫米,空间表现与舒适性均得到增强。另一方面,由于车身使用了更多的铝合金和超高强度钢材,车辆白车身相比上一代车型实现减重55kg,并完美传承了BMW经典的前后轴50:50载荷分配,以保持BMW一贯的驾驶乐趣。

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生产高品质产品,宝马集团在14个国家拥有31家生产和组装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6年,宝马集团在全球共售出约236.7万辆汽车和14.5万辆摩托车。2016财年税前盈利约96.7亿欧元,营收达941.6亿欧元,实现利润稳定增长。宝马集团始终贯彻以人为本,秉承对员工负责的态度,截至2016年12月31日,宝马集团员工总数突破124,729人。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责任与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575-8815 6888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兴大道康宁路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