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吧! 传祺GM8至尊版超乎你想象

“猫”在温暖的家里,感受超乎想象的欢乐,等待从天而降的惊喜……这即是自《没想到吧》大型合家欢互动综艺秀开播以来,广大网友描绘出的最惬意“猫冬”画面。

每周末,王祖蓝、张绍刚、李诞、池子组成的“欢乐无限天团”都会联合神秘嘉宾,为节目现场及场外观众送去满兜的欢乐与惊喜!或许你与朋友畅聊八卦之时,池子会变身“大龙虾”,轻叩你家门,亲手把他的“兄弟”——一盒麻辣小龙虾送给你;抑或你正为王祖蓝、胡海泉、王晰和音痴的合唱而捧腹大笑时,节目组为你备下的惊喜已经踏上了速递至你家的路。

没想到吧! 传祺GM8至尊版超乎你想象-图1

这么多位重磅大咖,那么多欢乐与惊喜,接下来,问题来了!谁能担当起移动“百宝箱”的重任,传递这些出乎预料的快乐?答案是,承载力与创造力都极强的“全场景奢享大型MPV传祺GM8。这个冬天,传祺GM8载着众多大咖欢乐出发,将实实在在的惊喜带给大家。

没想到吧! 传祺GM8至尊版超乎你想象-图2

新年之际,秉持让你万万想不到的理念,传祺GM8也诚意奉上一份大礼,带来全新派生车型——320T至尊版。在至尊版的座舱内,将听到的最多的语言大抵就是:“真真没想到!”

既能优雅又可摩登

众所周知,在“视、听、品、触、嗅”这五种感官抓取信息的过程中,视觉占比高达83%。因此,饱眼福在各种享受里永远排第一。传祺GM8不仅以恢弘大气的外观让人一饱眼福,其“雪后马德里”轻奢浅灰内饰所营造出优雅从容的氛围,也给人带来了视觉上的满足。

然而,只走优雅路线怎么够!此次,传祺GM8也玩起了“变装秀”。除了豪华版之外,传祺GM8的至尊版和其他版本都新增了“摩登绅士”深蓝色内饰。沉稳不失活力,内敛不失锋芒,摩登绅士散发出的别致魅力,是不是让你一见钟情,二见倾心,三见相思不能停?

没想到吧! 传祺GM8至尊版超乎你想象-图3

驾驶也能很享受

要看着养眼,更得坐着舒服。相较于传统商务座驾,320T至尊版不仅让第二排尽享尊崇款待,更令驾驶舱的所享超乎所想!

驾驶座椅拥有电动六向调节,还配备了气动腰靠,并带通风加热功能。在视野开阔的驾驶舱,落座于姿势正确、软硬适中、温度适应的主驾椅,享受恰到好处的腰部支撑,手握真皮方向盘,尽情体验驾驭“国民埃尔法”的满满掌控感。如此驾驶享受,没想到吧?!

没想到吧! 传祺GM8至尊版超乎你想象-图4

副驾告别“秘书”座

在320T至尊版的座舱里,驾驶不再是服务者,副驾也不再是所谓的“秘书”座。副驾座椅能四向电动调节,手边即是无线充电。上车之后,打开In-Joy智联娱乐系统,选一首可心的曲目之后,把手机置于无线充电板,再寻一个舒适的坐姿,放眼欣赏前方的美好风景。这么怡然自得,哪里还用羡慕坐在后排的大佬?

没想到吧! 传祺GM8至尊版超乎你想象-图5

第三排可不是“伪命题”

都说传祺GM8的第二排是陆上头等舱,其实,它第三排的舒适性也非常出众。同级最宽的车身赋予第三排超过1550mm的横向空间。三区独立控制自动恒温空调的出风口位于头顶前方,既不用担心风劲儿太大,又不用怕凉风吹头。座椅靠背软硬适中,头枕高度适宜,稍一抬头便可从超大双全景天窗中看到蓝天白云或是一片繁星。第三排也能如此放松惬意,确实没想到吧?

没想到吧! 传祺GM8至尊版超乎你想象-图6

事实上,320T至尊版传祺GM8带来的惊喜远不止这些。只是,更多的彩蛋需要你亲自上车,自己去挖掘。坐上传祺GM8,一路欣赏美景的同时,还能时常不断发现它创造出来的小惊喜。这样非凡的出行体验,没想到吧?!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