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特价车 别克全新凯越只需6.99万!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进入新年寒潮不断侵袭,各地已经进入寒冬模式,你还顶着寒风冷雨穿梭于各大品牌选车?你还为了多优惠那么一点车价来回奔波4S店?朋友你OUT啦!!!关注网上车市衡阳站,这里有最新最全的车型信息,网上车市衡阳站为了回馈车友们的支持,每天收集各大经销商特价信息,为车友们选取发布当天最低价特价车型,无需再等待大型团购会的时间,为大家提供一个更优质的购车环境,更低的购车价格。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QQ群,群号:368212737。

今日特价车 别克全新凯越只需6.99万!

    凯越算得上中国车坛常青树了,从2003年开始在国内销售到2016年正式停产,征战13载。在这13年里,凯越卖出去了两百多万辆,成为当年家用代步车的首选。随着时代审美的变化,凯越迎来了全新的一代车型,用“洗心革面”来形容再合适不过。这次,2018款全新一代凯越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和动力配备,焕发了全新的生命力。今天,衡阳五星级经销商沪湘别克就为大家带来特价福利——全新一代凯越只需6.99万元!

今日特价车 别克全新凯越只需6.99万!

2018款凯越 15N CVT精英型(金色2台)

今日特价车 别克全新凯越只需6.99万!

2018款凯越 15N CVT精英型(白色3台)

今日特价车 别克全新凯越只需6.99万!

    外观设计:全新一代凯越采用别克品牌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换装全新别克家族化飞翼式格栅,暗色网格纹理搭配高亮电镀盾形外轮廓,尽显年轻活力。头灯布置于格栅上缘,且与格栅呈较大夹角,俯冲感强,更显犀利,年轻动感;高亮镀铬饰条与熏黑边界形成强烈对比,形成更纤细的头灯轮廓,更具速度感。尾灯也采用别克家族展翼式设计元素,强调品牌识别度同时与前大灯呼应。珠宝感镀铬饰条,加上分布于车尾和后备箱门的“AB灯”设计,更彰显品质。

今日特价车 别克全新凯越只需6.99万!

    内饰空间:别克家族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中控台延展至门板,出风口与仪表和中控台整合,一气呵成;轻薄化的设计元素,通过特征的穿插,使得内饰视觉上灵动轻巧,同时又 不失典雅;狭长的出风口整合设计,加强中控台的横向视宽和整体性,更显轻薄灵动。7吋中控彩色大屏,反应迅捷灵敏,采用手机式触控的操作方式,实现更方便直观的人机互动体验。摩卡棕色麂皮绒面内饰品质精良,集典雅、舒适、功能性强、耐用性高等特点于一身;选用环保原材料,低调彰显出高档的品质感,给人以愉悦的心灵感受。

今日特价车 别克全新凯越只需6.99万!

    智能互联:全新一代别克凯越全系标配第10代安吉星,为用户提供紧急救援、车况检测、手机APP应用、车载4G LTE Wi-Fi等7大类22项服务,还可通过手机与车辆互联,实现远程遥控、实时检查车况、车辆定位等实用互联功能。升级的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技术,用户可通过Apple CarPlay或百度CarLife车载系统将智能手机映射至7吋彩色触控显示屏,并通过车载屏幕直接操作电话拨打、地图导航、音乐播放。同时具备OTA空中升级功能,让用户自由、惬意地畅享互联车生活。

今日特价车 别克全新凯越只需6.99万!

    动力操控:全新一代别克凯越搭载全新1.3LEcotec双喷射发动机,最大功率79kW,峰值扭矩133N·m,升功率达58.6kW/L,相比上一代凯越1.5L发动机的升功率提升2.7kW/L。高效燃烧和超低摩擦设计,匹配先进的热管理系统,燃油经济性比上一代提高5%-10%;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低至4.6L。与全新1.3L Ecotec双喷射发动机相匹配的是别克首款CVT智能无级变速箱,创新采用带传动与2速副箱相结合的设计,不仅更紧凑、更轻量,其更宽的速比范围还进一步提升了传动效率,在保证平顺驾驶体验的同时,实现了更好的性能和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今日特价车 别克全新凯越只需6.99万!

    安全科技:全新一代凯越采用高强度轻量化的车身设计,高强钢比例高达65%;同时全系配备6安全气囊:前排正面双气囊、前排侧气囊、侧面头部气帘,为乘客提供细致周到的保护。全系标配ESC,当车辆发生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时,ESC通过传感器判断车辆行驶状态,并制动对应的车轮使车辆保持稳定,防止车辆因失去稳定而造成事故。TPMS智能胎压监测功能,时刻监控四轮胎压,并通过无线射频信号显示于驾驶员信息中心,在有异常情况时(如胎压值过低)通过专用的警告标志提示用户。

今日特价车 别克全新凯越只需6.99万!

    全文总结:2018款全新凯越带着满满诚意换代而来,不到十万的合资紧凑级家用轿车,并换装三缸1.3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CVT变速箱,它不仅带来了全新的面孔,更是以精致、家用、经济的风格重回大众视野,新车无疑会成为紧凑型细分市场中的佼佼者。不要犹豫了,特价福利机不可失,赶紧到衡阳沪湘别克抢购吧!

衡阳沪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沪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别克(进口)]
电话:0734-8365988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高新开发区采霞路23号
优惠促销 激烈斗法 先看配置就知道谁更值得买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