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派现金优惠0.2万 促销力度竞争卡罗拉

本田-凌派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凌派180Turbo手动舒适版2019款9.989.780.2询价
凌派180TurboCVT领先版2019款13.1812.980.2询价
凌派180TurboCVT豪华版2019款11.9811.780.2询价
凌派180TurboCVT舒适版2019款10.9810.780.2询价
凌派180TurboCVT旗舰版2019款13.9813.780.2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9年01月10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凌派外观怎么样:

思愆地厚善恶说:是挺霸气的,车款较窄,轮胎太小。准备换大脚。

凌派内饰怎么样:

造句孤立特殊清说:用料不同做工还行。黑色我喜欢,就是不耐脏。

凌派油耗怎么样:

D_H122762471说:我纯市区8个左右,电脑显示9.6我自己算的8个。高速要省一些吧!

凌派动力怎么样:

来瓶82年的矿泉水32811597说:起步平稳,不算很肉,我的油门踩得很。

凌派操控怎么样:

啥破名都改不了说:谈不上操控,转弯半径比较大。和车身有关。

而与凌派进行对比的卡罗拉,永州地区最高优惠为1.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注:2019年01月10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卡罗拉外观怎么样:

黑暗最大朝说:外观是我们全家人最满意的,在车展上买车时,一看到卡罗拉,媳妇和孩子们都说这个好,就买这个吧。其实,我已经关注好久卡罗拉了,所以才把他们带到卡罗拉的展台。

卡罗拉内饰怎么样:

peter皇上说:拉罗拉的内饰简洁大方,用料有质量保证,令我满意。颜色上深下浅,搭配合理,让人感觉不到有压抑感。

卡罗拉油耗怎么样:

D_H122762471说:由于我的车是在秋季买的,车里的电脑显示最低是7.5L/KM,现在是冬季比较费油,电脑显示最高7.9L/KM,以后可能油耗还会增加一点,等到春季油耗会随之下降的。

卡罗拉动力怎么样:

从头到脚条条是道说:1.8的排量,动力还是够强劲的,起步没有肉的感觉,这点让我很满意。由于我所在的是农村,没有堵车的事发生,感觉驾驶卡罗拉还是很惬意的。

卡罗拉操控怎么样:

惠发农业说:卡罗拉的底盘后悬挂是扭力梁式的,所以在操控上弱于多连杆的,但是驾驶还是比较舒服的,转向虽说不是很精确,但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转向还是好控制的。

目前凌派、卡罗拉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24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