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路 自逍遥” 冬日出行不止步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望长城内外,惟余莽莽……”

冬日,向来是文人墨客最钟爱的时节,也因此创作了很多经典的诗词或画作。不同于夏日的热烈,秋日的画意,它的美更加冷艳。然而,这个季节在呈现美景的同时,也给我们的出行带来了很多阻碍,风雪、冰霜都为出行造成了不便。因此,冬日若想来一趟无忧自驾行,爱车必须具备hold住各种路况的卓越实力陆风汽车旗下的陆风逍遥就是这样一款无惧风雪的高性能车型,它可让你轻松体验“冬日出行不止步,各项路况任逍遥”。

“我的路 自逍遥” 冬日出行不止步-图1 

不惧冰雪道路

冬日,多雨雪霜雾,在低温的环境下,路面或结冰,或湿滑,这对于行车安全提出了极大威胁。应对这种路况,陆风逍遥自有高招,且听小编娓娓道来:

陆风逍遥搭载了七位一体行驶主动安全系统,包括ABS+EBD防抱死制动系统、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全面保证行车安全。其中,ABS+EBD防抱死制动系统对于冰雪天出行非常实用,它可在出现刹车打滑状况时,及时介入,根据路面情况调节各个轮胎的制动力,进而有效防止车辆侧滑或者甩尾的现象,降低了车辆失控的风险。当然,安全系统辅助只是一个方面,雨雪天出行,最重要的还是保持安全车距,减速慢行

“我的路 自逍遥” 冬日出行不止步-图2 

Hold住坑洼道路

冬日,早晚温差较大。在初冬,我们经常看到这样的现象:一场雨雪过后,早上结冰封冻,中午则冰雪消融,受此影响,很多道路变得泥泞坑洼,对我们驾车出行提出了挑战。

面对这种路况,陆风逍遥同样可以Hold住。且看,它的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全独立悬挂,并经由英国米拉调校。这一结构在同级车型里非常罕见,多见于二十万左右的合资车型。相比半独立悬挂结构,它在滤震性和支撑性上都更有优势,因此,即使驶过泥泞坑洼路段,也可以确保乘坐者的平稳舒适,让他们免受颠簸之苦。

“我的路 自逍遥” 冬日出行不止步-图3 

征服山城道路

在中国有这样一座网红城市,它不仅拥有火锅美食、魔幻8D、雾都等标签,还是“中国最容易迷路”的城市,据说,导航在这里都会“迷路”,它就是重庆。其实,在中国有很多这种路况复杂的山城城市。而如果生活于此的你,开的是陆风逍遥就会省心很多。

因为,陆风逍遥配备的是GPS卫星+北斗卫星双模式导航系统,相比普通导航,路线规划迅速,且导航路线精准,可确保你顺利抵达目的地。另外,它的CarLife/CarPlay智能双机互联,可实现移动设备与车载屏幕的实时共享。如此,这个冬日,可随时约上三五好友,一路听着自己钟爱的歌曲,准确前往某家五星好评的火锅店,感受一下山城的火辣热情,吃一顿地道的火锅,驱散冬日的寒意。

“我的路 自逍遥” 冬日出行不止步-图4 

冬季冰雪频降,道路湿滑,陆风逍遥完备的科技配置、扎实的底盘结构、精准化的导航系统,可让“我的路 自逍遥”,不必因季节而放慢出行的步伐,不必因天气而影响远行的心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