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到位 上汽大通总有一款适合您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V80客货两用轻客车

V80作为上汽大通推出的首款产品,自2011年10月份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0万台,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上汽大通V80致力于C2B个性化智能定制,宽绰的空间,做事开车高效低耗,灵动的操控,让你不拘束于车内的空间,外观内在可靠耐用安全,让你安心开车,致力于打造国内首款互联网C2B宽体轻客,突破技术壁垒,成为行业领军者!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QQ群,群号:368212737。

一步到位   上汽大通总有一款适合您-图1

“埋头苦干,我是你的后盾”

G10商务车

想要跟上时代潮流,在车内轻松掌控一切吗?有了它,你就行!上汽大通G10——大大的互联网MPV,配备了领先同级的阿里斑马智能互联系统,一句“你好,斑马”唤醒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当然还得有动力,升级大动力,三种驾驶模式任你选择(正常模式,运动模式以及经济模式),重要的是在17年的沙场点兵中,G10担任了“建军90周年阅兵指挥保障用车”这一重要的角色,在金砖会议上G10也成为了会议指定用车呢!

一步到位   上汽大通总有一款适合您-图2

“宜商宜家,一步到位”

T60皮卡

江湖上有一位武功独树一帜天才大侠,出尽风头,该大侠内力浑厚——上汽大通T60,搭载了一台2.0T漩涡增压汽油发动机,油门踏板的回馈力属于偏轻的脚感,给人的感觉轻快协调,舒适的驾乘体验赋予驾乘者驾驶乐趣,独一无二的科技与设计带来越级的宽阔感受,出行更加洒脱!

一步到位   上汽大通总有一款适合您-图3

“一起闯,一起创”

D90全尺寸SUV

戴着伪装的面纱,度过了悠悠的马甲时光,引来各路英雄豪杰的猜测、试探、联想....终于惊艳的呈现在你眼前——上汽大通D90,最霸气、最灵动、最飘逸的”颜值担当,外强且中强,有效腾出车内空间,优化驾驶视野和乘坐体验,标配12.3寸悬浮娱乐大屏和上汽阿里最新的斑马系统,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果然,抖音上一位奇女子itsRae小姐姐,一台相机,一台无人机,一个人仗剑走天涯,直到有一天,D90出现在她视频,一起实现诗与远方

一步到位   上汽大通总有一款适合您-图4

“活出不一样的自己”

G50全能家旅MPV

终于等到你,终于“预鉴”你——上汽大通G50,即使是一辆MPV,颜值也绝不妥协,八边形前格栅家族形象,车身浪尖的艺术,优秀的MPV必备的空间标准,在容纳7人的情况下,宽大的行李舱还可以同时容纳1个28吨、2个20寸拉杆箱,妥妥的,多种动力总成,总有一个适合你,智能驾驶技术,全部GET,同时孩子的安全由G50来守护

一步到位   上汽大通总有一款适合您-图5

“启动不一样的人生旅程”

湖南易桑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湖南易桑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大通]
电话:0734-8329333
地址:石鼓区石鼓路116号中亿汽贸城8栋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