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车惠实拍三菱帕杰罗V97对比V93

平行进口车市把途乐引进了中规渠道销售,而今年最具有黑马潜力的,就是三菱帕杰罗。在越野车领域,帕杰罗一直与普拉多齐名,普拉多的精髓是可锁止托森中差,以及无人能敌的可靠性,而帕杰罗的杀手锏是超选四驱,以及半承载式车身。

好车惠实拍三菱帕杰罗V97对比V93-图1

农村的朋友都知道,好像没几个挑起农忙重担,还是那些“老家伙”们行,越野车市场好像有点类同。三菱帕杰罗可算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越野好手。

好车惠实拍三菱帕杰罗V97对比V93-图2

第四代帕杰罗,自从2007年推出后,由于三菱公司的种种情况,一直没有获得实质性的中期改款,导致设计上已经严重审美疲劳。不过也因为这点,价格上相比竞品的霸道性价比高便宜了不少。

好车惠实拍三菱帕杰罗V97对比V93-图3

平行进口车市场在售的两款车型为3.0L的V93和3.8L的V97 ,关于两个车的技术参数如图:

好车惠实拍三菱帕杰罗V97对比V93-图4

好车惠实拍三菱帕杰罗V97对比V93-图5

已经服役多年的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是目前帕杰罗的唯一选择,现在不少城市SUV或轿车不超过2.0T的4缸发动机也能达到这样的数;但它能加92号汽油,皮实耐用的本性。

好车惠实拍三菱帕杰罗V97对比V93-图6

帕杰罗所配备的四驱系统名叫SS4-II(英文全称:SUPER SELECT 4WD-II,中文名:超选四轮驱动),中央差速器采用纯机械式结构,带液力耦合限滑

好车惠实拍三菱帕杰罗V97对比V93-图7

对于硬派越野车来说,排量大才是王道。在帕杰罗的三款汽油引擎里,V97和V93分别是最强和最弱版本。两者在功率和扭矩上的差距,虽然不像普拉多4000和2700 的差距那么大,但也确实不小。扭矩充沛,不但越野时更游刃有余,而且在危急关头,也能更迅速地将车主带离险境,这就是越野玩家们都钟爱大排量的原因。

中东版的三菱帕杰罗价格上还是很有优势的,V93价格30左右,3.8的也只要36万左右,具体的细分的车型还有好几款,具体可以咨询:

好车惠平行进口车中心

电话:400-0571-288

地址:杭州拱墅区石祥路507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