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抖音至高赢49999元大奖能在深圳吃半年

吃货世界里,也有自己的“葵花宝典”,总结四个字,快,狠,准,美。快,当然是快人一步尝到最鲜的食物。狠,就是对自己够狠,坚决吃饱,绝不浪费。准,当然是准确定位美食的出处,尝出美食的特色,口味。美,当然是食物美,心情美,人也要美美的。要想实践这吃货的“葵花宝典”,那就去深圳看看吧,那里绝对是好去处。

拍抖音至高赢49999元大奖能在深圳吃半年-图1

那么,深圳到底有哪些地方,可以成为吃货的美好回忆呢? 八卦一路食街,300米左右的街道上,林林总总排列着30来家大小餐馆,这就是深圳独具特色的食街。能够在深圳最老的工业区里成就这样一条名闻遐迩的美食集中营,自然有它自己的奥妙所在。八卦一路食街酒楼食肆的水平都比较高,或者说比较地道、正宗,并且以连锁经营和特色店为主,服务工夫都做得非常到位,并且价钱公道。

拍抖音至高赢49999元大奖能在深圳吃半年-图2

爱吃海鲜的吃货还可以到华侨城美食街,品尝各类海鲜,私房菜。还能边吃边欣赏海岸灯光秀,非常过瘾。

拍抖音至高赢49999元大奖能在深圳吃半年-图3

拍抖音至高赢49999元大奖能在深圳吃半年-图4

香蜜湖美食,身处闹市,堪称深圳目前最火爆的平民食街,在深圳,每晚约有七八万食客纷纷涌来享受东西南北风味各异的美食。

拍抖音至高赢49999元大奖能在深圳吃半年-图5

在色彩斑斓如梦似幻的霓虹灯下,吃着美食还可以跟家人们一起跨年倒数,是不是很带感!

然而吃货没有了心爱的座驾,又怎能快人一步品尝美食,称霸美食林呢?全新Jeep自由光,贴心服务和全新黑科技上线,让您的吃货之旅舒心满足。让每段旅途充满仪式感,每次回忆中都能感受到生活里那动人的微光。

拍抖音至高赢49999元大奖能在深圳吃半年-图6

全新Jeep自由光专业级,全驾控都市SUV能够安全的带我们到任何地方

去感受世界的美好。能够强大的保护我们再大的风浪和阻碍也可以从容面对。

拍抖音至高赢49999元大奖能在深圳吃半年-图7

全新Jeep自由光闪耀上市,即日起至2019年1月31日,到店试驾全新Jeep自由光拍摄创意视频,参与抖音#7点49秒变车神#活动有机会赢至高49999元大奖哦!

拍抖音至高赢49999元大奖能在深圳吃半年-图8

拍抖音至高赢49999元大奖能在深圳吃半年-图9

拍抖音至高赢49999元大奖能在深圳吃半年-图10

拍抖音至高赢49999元大奖能在深圳吃半年-图11

即使拥堵的南山的科技园或是罗湖的春风高架,红绿灯起步快一个身位。

搭配中型SUV更强GME-T4 2.0T发动机,集合“缸内中置直喷、集成水冷中冷、冷却EGR、集成排气歧管”等八大黑科技!让性能/油耗/排放完美平衡,这不就是我们的买车首选吗?全新Jeep自由光低功率就可实现友商高功率,实在厉害。

拍抖音至高赢49999元大奖能在深圳吃半年-图12

拍抖音至高赢49999元大奖能在深圳吃半年-图13

四驱探享版,搭载高功率GME-T4 2.0T,实测百公里加速仅7.49秒,更配备Jeep Active Drive + Selec-Terrain,Jeep 77年四驱技术传承精华。

拍抖音至高赢49999元大奖能在深圳吃半年-图14

春节前购买2.0T四驱探享版车型,可额外获赠价值8000元的自动驾驶智慧包,内含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带跟停功能、Lane Sense车道自动纠偏辅助系统和主动式前碰撞预警系统带制动辅助。

拍抖音至高赢49999元大奖能在深圳吃半年-图15

拍抖音至高赢49999元大奖能在深圳吃半年-图16

无论是城市周边,还是世界屋脊,性能的好坏决定了你脚步的远近。相较于宝马M,奔驰AMG,Jeep Trailhawk®这些品牌强性能的标志。全新国产的自由光Trailhawk®四驱高性能旗舰版,以三大独门秘籍,50万级别性能,横扫三十万价位区间。

黑科技1:Rock岩石模式,2.92倍低速扭矩放大,攀爬比51.2:1

黑科技2:同级鲜有的机械式电控后差速锁

黑科技3:Selec-Speed智能攀岩模式,Rock模式下启动,手动1~9挡调节

 

即日起到2019年1月31日,购买全新Jeep自由光可享受“新禧实力大礼包”,

贷款,延保,置换,成交全部一步到位;

• 金融礼:全新Jeep自由光指定车型至高可享受3年0利率金融产品

• 延保礼:购全新Jeep自由光可享发动机及变速箱延保服务,延保期限2年/5万公里,含整车质保共计5年或15万公里,先到先得,数量有限

• 置换礼:本品车主置换均可享受5000元置换补贴

• 升级礼:春节前购买2.0T四驱探享版车型,可额外获赠价值8000元的自动驾驶智慧包,内含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带跟停功能、Lane Sense车道自动纠偏辅助系统和主动式前碰撞预警系统带制动辅助。

以上信息详情可联系本地经销商

拍抖音至高赢49999元大奖能在深圳吃半年-图17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