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拍抖音赢大奖,全新Jeep自由光带你玩

最能感动人的感情是怎样的呢?是执子之手,山盟海誓?还是轰轰烈烈,沧海桑田?或是寒冬相互依偎的欣慰,默契的相视一笑?或是彼此体贴,心有灵犀的一点感动?还是偶尔的小争吵,让感情升温,心灵契合?其实很简单,就是真心的为彼此付出,无论怎样的形式,爱都能被感应的到。想要为心爱的人做件有意义的事,那就要赶紧了。来大深圳,体验一次欢乐梦幻唯美之旅,让新年旅程更有色彩。

怎样拍抖音赢大奖,全新Jeep自由光带你玩-图1

那么,深圳到底有哪些有趣的地方,可以成为旅行的美好回忆呢?首先就是阳光气息和动感魅力,充满奇妙的欢乐谷。白天欢乐项目玩不停,夜晚还可以去感受一场梦幻的跨年烟火。

怎样拍抖音赢大奖,全新Jeep自由光带你玩-图2

和爱人一起去看水幕电影,和她激动的感受跨年海上大型水幕烟花秀,在喷泉和灯光打造出如梦似花的浪漫画面,来一场温暖的视觉盛宴。

怎样拍抖音赢大奖,全新Jeep自由光带你玩-图3

带着心爱的人去海上世界欣赏唯美的灯光秀,一起感叹时光变迁,人生短暂,珍惜当下,珍惜眼前人。

怎样拍抖音赢大奖,全新Jeep自由光带你玩-图4

在色彩斑斓如梦似幻的霓虹灯下一起跨年倒数,是不是很带感!

白马王子要带着自己的心爱的灰姑娘出行,或是长发公主与青蛙王子约会,没有心爱的座驾可不行,全新Jeep自由光,贴心服务和全新黑科技上线,让您的爱旅舒心甜蜜。让每段旅途充满仪式感,每次回忆中都能感受到生活里那动人的微光。

怎样拍抖音赢大奖,全新Jeep自由光带你玩-图5

全新Jeep自由光专业级,全驾控都市SUV能够安全的带我们到任何地方

去感受世界的美好。能够强大的保护我们再大的风浪和阻碍也可以从容面对。

怎样拍抖音赢大奖,全新Jeep自由光带你玩-图6

全新Jeep自由光闪耀上市,即日起至2019年1月31日,到店试驾全新Jeep自由光拍摄创意视频,参与抖音#7点49秒变车神#活动有机会赢至高49999元大奖哦!

怎样拍抖音赢大奖,全新Jeep自由光带你玩-图7

怎样拍抖音赢大奖,全新Jeep自由光带你玩-图8

怎样拍抖音赢大奖,全新Jeep自由光带你玩-图9

怎样拍抖音赢大奖,全新Jeep自由光带你玩-图10

即使拥堵的南山的科技园或是罗湖的春风高架,红绿灯起步快一个身位。

搭配中型SUV更强GME-T4 2.0T发动机,集合“缸内中置直喷、集成水冷中冷、冷却EGR、集成排气歧管”等八大黑科技!让性能/油耗/排放完美平衡,这不就是我们的买车首选吗?全新Jeep自由光低功率就可实现友商高功率,实在厉害。

怎样拍抖音赢大奖,全新Jeep自由光带你玩-图11

怎样拍抖音赢大奖,全新Jeep自由光带你玩-图12

四驱探享版,搭载高功率GME-T4 2.0T,实测百公里加速仅7.49秒,更配备Jeep Active Drive + Selec-Terrain,Jeep 77年四驱技术传承精华。

怎样拍抖音赢大奖,全新Jeep自由光带你玩-图13

春节前购买2.0T四驱探享版车型,可额外获赠价值8000元的自动驾驶智慧包,内含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带跟停功能、Lane Sense车道自动纠偏辅助系统和主动式前碰撞预警系统带制动辅助。

怎样拍抖音赢大奖,全新Jeep自由光带你玩-图14

无论是城市周边,还是世界屋脊,性能的好坏决定了你脚步的远近。相较于宝马M,奔驰AMG,Jeep Trailhawk®这些品牌强性能的标志。全新国产的自由光Trailhawk®四驱高性能旗舰版,以三大独门秘籍,50万级别性能,横扫三十万价位区间。

 

 

黑科技1:Rock岩石模式,2.92倍低速扭矩放大,攀爬比51.2:1

黑科技2:同级鲜有的机械式电控后差速锁

黑科技3:Selec-Speed智能攀岩模式,Rock模式下启动,手动1~9挡调节

 

即日起到2019年1月31日,购买全新Jeep自由光可享受“新禧实力大礼包”,

贷款,延保,置换,成交全部一步到位;

• 金融礼:全新Jeep自由光指定车型至高可享受3年0利率金融产品

• 延保礼:购全新Jeep自由光可享发动机及变速箱延保服务,延保期限2年/5万公里,含整车质保共计5年或15万公里,先到先得,数量有限

• 置换礼:本品车主置换均可享受5000元置换补贴

• 升级礼:春节前购买2.0T四驱探享版车型,可额外获赠价值8000元的自动驾驶智慧包,内含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带跟停功能、Lane Sense车道自动纠偏辅助系统和主动式前碰撞预警系统带制动辅助。

以上信息详情可联系本地经销商

怎样拍抖音赢大奖,全新Jeep自由光带你玩-图15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