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泽与彼欧集团合作研发创新侧门系统

上海(2019年1月7日)博泽和彼欧集团已启动创新轻量化车门联合开发项目。来自两家公司的研发和设计专家在位于德国纽伦堡新组建的技术与项目办公室通力合作。这两家家族企业正在联合研发一种采用塑料和金属复合材料制造车门的新概念,旨在预测和满足汽车制造商未来在设计、功能性和制造工艺方面的需求。

博泽为此次合作贡献了自身在机电一体化、车门系统和车辆出入系统领域的专长。彼欧集团则提供了有关车身钣金件、碰撞和车身外饰系统设计的技术知识。“通过结合两家公司掌握的技术和专业知识,我们可以实现新的造型、新的功能和新的车辆装配策略。这将有助于我们迎接自动驾驶模式下所面临的挑战,提高驾乘者的安全性和舒适度。”博泽集团首席执行官Kurt Sauernheimer和彼欧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Laurent Burelle就此达成共识。

Sauernheimer补充道:“此次合作让我们朝着为全球客户供应整套车门系统的战略目标迈进了一大步。”博泽在侧门技术研发和制造方面拥有数十年的经验。作为机电一体化专家,博泽的车门系统整合了所有关键车门功能,例如,我们可将玻璃升降器、侧门锁和电子控制单元整合到一块塑料底板上,从而减轻重量、简化装配流程。目前,博泽正准备推出一系列能够自动打开、关闭侧门的电驱动器。这一全新的传感器技术能预防碰撞,让乘客以更舒适的方式进出车辆。

关于博泽

博泽是全球汽车零部件产业的第四大家族企业。该集团为车门和座椅、电机和驱动系统以及电子元件业务领域,包括转向系统、制动系统、变速器和发动机冷却系统开发和生产机电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博泽在23个国家和地区设有62个驻地,拥有近26000名雇员,营业额达63亿欧元。全球每两辆新车中,就有一辆至少配备了一件博泽产品。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