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保养很贵?不好意思,来打脸了

在网上搜索 “MINI”,你能看到“英伦经典”、“卡丁车驾驶乐趣”、“停车方便还好开”……

当然,也有不少“黑点”,说“三门版后排小不招丈母娘待见”,“太精致被人误以为是女生车”,这些也就算了,还有说“MINI保养比肩X马,买得起养不起”的,不好意思,今天必须用实际行动打键盘车神的脸了。

我们刚刚完成了一个小目标:
用一双跑鞋的钱,让你的MINI安心跑上10万公里!

MINI保养很贵?不好意思,来打脸了-图1

MINI 5年/10万公里长悦保养套餐
形容专业品质,我们只用2个字:原厂。无论是配件、技师,还是服务,都要把你的MINI安排得明明白白,让你更多尽兴,更少烦心。

MINI保养很贵?不好意思,来打脸了-图2

MINI保养很贵?不好意思,来打脸了-图3

MINI保养很贵?不好意思,来打脸了-图4

为了能让你的MINI 跑满10万公里,我们还要继续加码:这项服务将一直跟随每一辆MINI,即使是置换后新的车主,也同样能在MINI经销商享受免费保养服务。

MINI 5年/10万公里长悦保养套餐,2019年第一季度的限时优惠价仅需999元,算算保养这笔账,我们替你省下的预算,建议留给路上挥霍。

MINI保养很贵?不好意思,来打脸了-图5

看看手边18元的下午茶,再看看这道数学题:999÷5÷12 ≈ 16.7

16.7元,这就是MINI一个月的保养费用,各位车主们,你们满意吗?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18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