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缸也能变两缸 凯迪拉克XT4 28T

四缸也能变两缸      凯迪拉克XT4 28T-图1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凯迪拉克XT4的定位为紧凑型SUV,它的官方售价为:25.97-39.97万,这样的定价对于豪华品牌而言是非常有诚意的,有着上打传统豪华品牌,下压普通合资品牌之势。除此之外,它还配备了搭载“闭缸技术”的全新2.0T发动机,究竟它的表现如何,下面为大家揭晓。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QQ群,群号:368212737。

四缸也能变两缸      凯迪拉克XT4 28T-图2

内饰设计豪华,与之前凯迪拉克强调科技不同,XT4更显豪华,采用大面积的皮质覆盖。 

四缸也能变两缸      凯迪拉克XT4 28T-图3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4采用了2.0T发动机,并且仅提供了一种调校功率,最大功率输出为:177kW(241PS),最大扭矩输出为:350N·m,这样的数据在向来能把参数都调的很惊人的通用而言已经算很保守了,甚至比小上一号并且更轻的ATS-L的2.0T还要“矜持”。

四缸也能变两缸      凯迪拉克XT4 28T-图4

在讲求全球供应采购,效率风险优先的今天,实现变速箱“自供自给”的车企真的不多了,而通用依旧难得地坚持这一点,但这样的做法究竟是好是坏?假如是站在几年前的通用,我觉得这是一件令人哀伤的事,因为当年的第一代S6变速箱真的给人留下了不好的印象,甚至变速箱这一硬伤成为了通用的一个标签。从第二代的S6开始,这种情况才有所好转,到后来的8AT推出,变速箱再也不是通用的绊脚石了。

四缸也能变两缸      凯迪拉克XT4 28T-图5

动力的表现也确实不会拖后腿,甚至都可以把它归类为刚刚到达充沛的范畴,当然要是有更强的动力可选,那就是更接近完美了。动力的爆发也较以往的通用车型稍有不同,以前更加强调爆发力,扭矩请求能够在短时间内就能得到响应,即使明明动力并不算很强,但都能给你营造出很猛的感觉;而XT4的爆发则更像一些大排量的发动机,动力来得很平顺,不急不躁,但很有底气。

四缸也能变两缸      凯迪拉克XT4 28T-图6

通用也算是比较早使用9AT的车企之一,XT4上这套变速箱在之前的别克车型上给人留下的印象还是挺不错的;齿比合理,超过80km/h便可以挂入第9挡,而且换挡平顺,对于燃油经济性也是有所裨益;虽然未及宝马与采埃孚那般教科书式的调校,但也算稳居拔尖的一类了。也许是变速箱调校上的突破,凯迪拉克XT4的发动机参数并不激进。

四缸也能变两缸      凯迪拉克XT4 28T-图7

衡阳沪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沪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进口)][凯迪拉克(国产)]
电话:0734-2833777
地址:衡阳市石鼓区黄沙湾街道团结村107国道旁
优惠促销 别克君威车主 置换凯迪拉克ATS尊享计划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