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大众CC会后悔吗 大众CC直降2.2万元轻松PK天籁

大众-大众CC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大众CC380TSI魅颜版2019款28.6826.482.2询价
大众CC380TSI曜颜版2019款30.9828.782.2询价
大众CC330TSI魅颜版2019款26.9824.782.2询价
大众CC330TSI华颜版2019款25.2823.082.2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9年01月04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大众CC外观怎么样:

子茹惊慌VWS0说:外观拉风到不行,很漂亮

大众CC内饰怎么样:

思愆地厚善恶说:内饰算是中庸偏上吧。

大众CC油耗怎么样:

听心吧说:排量的大小不仅仅和车有关,和人的习惯也有关系。所以我不做过多评论,我的平均油耗冬天11.4,夏天10.6.

大众CC动力怎么样:

逍遥自在周忠杰说:一分钱一分货,虽然这价钱在国外能买比这好的车,但是一个国家一个样,在国内来说,这个价钱能买到这样动力的车子算是可以的。

大众CC操控怎么样:

浮云偷偷诺说:操控方面很简单 开着舒服 简单 方向盘手感一流 S挡动力随叫随到,底盘的扎实与牢固,很稳。

而与大众CC进行对比的天籁,朝阳地区最高优惠为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注:2019年01月04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天籁外观怎么样:

晓雷10说:漂亮,时尚,大气。

天籁内饰怎么样:

思路舒展炭说:温馨,舒适。浅内饰,就是不耐脏,此外都非常赞。

天籁油耗怎么样:

野狼114568691说:最满意的,这么大一部车,还2.5的排量,油耗低得没朋友,夏天8.5油耗,冬天8.3油耗,市区与高速混着走。

天籁动力怎么样:

小老头888说:起步加速尚可,肯给地板油的话。倒车无力,特别是倒上斜坡的时候,得狠给油才行。上坡没有上坡辅,虽然不会倒退,但要狠踩油门。

天籁操控怎么样:

明天过后68537846说:强。偏舒适的一款车,非常好操控。

目前大众CC、天籁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