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REK蔚领对比高尔夫 13万元买车怎么选

注:2019年01月04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而与C-TREK蔚领进行对比的高尔夫,福州地区最高优惠为1.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注:2019年01月04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高尔夫外观怎么样:

思愆地厚善恶说:这个不说了,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对于我个人而言,高尔夫非常漂亮和内敛。特别是哪性感的屁股,啊……无法抵挡啊。

高尔夫内饰怎么样:

牛大力49948676说:能摸到的地方都是软的,内饰做工在同级别里面算是非常精致的了。如果不满意高尔夫的内饰,估计在同级别车里面也没有什么可以让人更满意的了吧!

高尔夫油耗怎么样:

蔡哥26610828说:基本是开着上班,匀速30-40。基本上如果车少点的话表1的平均油耗是6个多,车多的话平均油耗就是7个多,对我来说已经很满意了!如果完全进市区堵起的话,估计要9个油左右。

高尔夫动力怎么样:

透明人16322771说:对于我这个新手而言,基本没开过什么其他的车,更没开过快车,所以对于新人而言真没必要纠结动力。当时买车时还在纠结是买1.4T手动还是1.6自动,话说1.4T手动是动力最强劲的高尔夫(GTI除外),1.6AT是最肉的高尔夫,但真当我开上手之后就发现,自动挡真的是太惬意了!堵车的时候那个从容啊!所以对于新手有个小建议:买自动绝对没错,好开动力够用!车就是为人服务的,怎么方便怎么来。

高尔夫操控怎么样:

I难得糊涂I说:没对比过其他车,新手也更谈不上操控。几点感觉就是:车身整体性很好,过砍的时候地盘比较稳健,独立悬挂当时作为买车的必选项是绝对没错的!方向盘手感不错,回馈力度刚刚好,高尔夫的方向盘不属于那种很轻的,对于女同胞来说估计要两只手才能很好的操控,对于男性来说一只手也没问题。电子助力的方向盘也实现了低速轻高速重。另外,两厢车就是好呀!车短的在市区的优势太大了!~

目前C-TREK蔚领、高尔夫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