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雷凌会后悔吗 雷凌直降1.8万元轻松PK卡罗拉

注:2019年01月04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雷凌外观怎么样:

筑客天涯说:时尚、运动

雷凌内饰怎么样:

惧怕神奇仿说:中规中矩

雷凌油耗怎么样:

筑客天涯说:在拥堵的市区中油耗可以保持在8个以内、很不错,应该和丰田新推出的S-CVT变速箱有关系

雷凌动力怎么样:

2o6D调说:1.6使得雷凌起步提速不是很快、不过后续加速很不错

雷凌操控怎么样:

男人本色2说:操控感较强、8速的模拟档位和换挡拨片使得有驾驶乐趣

而与雷凌进行对比的卡罗拉,无锡地区最高优惠为0.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注:2019年01月04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卡罗拉外观怎么样:

yhb919说:外观是我们全家人最满意的,在车展上买车时,一看到卡罗拉,媳妇和孩子们都说这个好,就买这个吧。其实,我已经关注好久卡罗拉了,所以才把他们带到卡罗拉的展台。

卡罗拉内饰怎么样:

椰子球球说:拉罗拉的内饰简洁大方,用料有质量保证,令我满意。颜色上深下浅,搭配合理,让人感觉不到有压抑感。

卡罗拉油耗怎么样:

逍遥自在周忠杰说:由于我的车是在秋季买的,车里的电脑显示最低是7.5L/KM,现在是冬季比较费油,电脑显示最高7.9L/KM,以后可能油耗还会增加一点,等到春季油耗会随之下降的。

卡罗拉动力怎么样:

dsa1030说:1.8的排量,动力还是够强劲的,起步没有肉的感觉,这点让我很满意。由于我所在的是农村,没有堵车的事发生,感觉驾驶卡罗拉还是很惬意的。

卡罗拉操控怎么样:

月光宝盒61695273说:卡罗拉的底盘后悬挂是扭力梁式的,所以在操控上弱于多连杆的,但是驾驶还是比较舒服的,转向虽说不是很精确,但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转向还是好控制的。

目前雷凌、卡罗拉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