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快2019了,也该你红了。

想红的

都快2019了,也该你红了。-图1

 
新的一年,以下几件红红的小事很可能发生在你身上:

都快2019了,也该你红了。-图2

向你明示或暗示好感的人数呈指数上升,至于心仪已久的那位,怎么每次都把车停你边上?难道真如销售小王预言:一旦喜提MINI,桃花挡都挡不住?

都快2019了,也该你红了。-图3


头发不掉了,老胃病不犯了,直腿硬拉200斤不喘气……我的身体是咋回事?去医院都检查不出来,这是要焕发第二春,还是要成超级英雄啊?

都快2019了,也该你红了。-图4


死磕一年的项目被全司评为年度最佳,撑过了表彰大会上的催泪PPT和讲词,老板递过年终奖时还是忍不住红了眼眶:毕竟,这是一枚梦想多年的MINI钥匙。

都快2019了,也该你红了。-图5

 
在商场吃个饭也能中新款iPhone,回家刚准备和父母报喜,只见他俩在沙发上正襟危坐,一脸严肃的说:一直没机会告诉你,我们有个价值上亿的公司等你继承……

桃花红、事业红、健康红、财运红……你最希望发生在身上的是哪个?

拜托,大家都是开MINI的人了,就算是红,也要红得和别人不一样,大大方方地说出那四个字吧:

我 全 都 要 !

MINI售后的“全职MINI粉丝”们表示:全部为你安排上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