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超长 北汽全新纯电SUV补贴后16万起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网上车市从北汽新能源官方了解到,全新紧凑型纯电动SUV——EX5将于下月27日正式开卖。新车最大续航里程为520km,综合续航可达415km,远超比亚迪宋EV 500、荣威ERX5等同级车型。另外据经销商透露,这款车补贴后售价区间在16万-19万,相比比亚迪宋EV 500,起售价便宜近3万。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QQ群,群号:368212737。

续航超比亚迪宋北汽全新纯电SUV补贴后16万起-图1

续航超比亚迪宋北汽全新纯电SUV补贴后16万起-图1

续航超比亚迪宋北汽全新纯电SUV补贴后16万起-图2

从车身大小来看,EX5上市后将成为北汽新能源旗下最大的SUV车型对于主要以日常通勤为需求的消费者来说,足可满足一家五口的出行需求。不过相比于比亚迪宋EV 500等竞品车型,尺寸表现无明显优势。

续航超比亚迪宋北汽全新纯电SUV补贴后16万起-图1

动力方面,EX5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达300公里,在同级产品中处于领先位置。新车匹配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61.8kWh,与比亚迪宋EV500基本相同,在快充模式下30分钟就能充满。在该动力总成的支持下,EX5的最高车速可达160km,百公里加速只需9.08s。

续航超比亚迪宋北汽全新纯电SUV补贴后16万起-图4

智能化科技也是EX5的一大亮点。新车配备一块9英寸的中控大屏,支持百度DuerOS语音识别,可以准确判断语音指令。另外,EX5可实现中控屏幕到仪表盘(12.3英寸)“飞屏”功能,查看导航及其他信息等不必过多分散驾驶者的注意力。新车还配有ESP防侧滑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ACC自适应巡航等十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使行车更加安全。

续航超长 北汽全新纯电SUV补贴后16万起-图1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