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奖打开方式 祺智PHEV带你一"部"到位

年终奖的正确打开方式 祺智PHEV带你一“部”到位
2018年已经进入倒计时,在这个辞旧迎新的重要时刻,一年一度的灵魂拷问又来了,年终奖到底什么时候发呢?这笔“小巨款”不仅是对大家一年工作的肯定,更是大家奋斗到最后的“精神支柱”,相信许多的朋友都已在思考怎么利用这笔钱尽情“搞事情”!
有的人准备大采购,有的人做好旅游攻略,有的人想着理财投资……可谓花样百出。但临近年底,购车优惠更多更重磅,买一辆座驾迎接新年也是不错的选择,来自广汽三菱的2019款祺智PHEV,更携六重超级壕礼来袭,助你解锁更多如意生活。
新年新风貌,迎接崭新未来
俗话说:“新年新气象”,期盼着以全新形象迎接2019年的小伙伴,不妨在年终奖的“神助攻”之下,一跃成为“有车一族”。历经一年的勤奋打拼,在年底迎来了犒赏好时机,选择购入一辆座驾,不仅可以给自己带来全新的出行姿态,还能让全家人的生活品质大大升级,而且临近新春的节点,有座驾加身的新形象更能为你展现新气场,挣足面子。
年终奖的正确打开方式 祺智PHEV带你一“部”到位
2019款祺智PHEV外观足够出众,绝对让你攒足回头率,其采用折纸艺术的造型设计,将国际化设计水准与中式审美完美融合,前脸横向拉伸的前格栅饰条,与犀利前大灯相互交融,搭配硬朗流畅车身线条,以及LED组合尾灯,完美诠释广大朋友们钟爱的“时尚简约风”。
此外,相较之前的经典黑白两色,2019款祺智PHEV新增了勃艮第红、摩卡棕、闪耀金和香槟金四种颜色,提供更多时尚选择,所以,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里,它能让你的出行更风光出彩!
随心畅行,释放自我为焕新出发
过去一年里,快节奏的生活总让人感到“鸭梨山大”,恰逢年终奖与春节假期的双重福利到来,大家都盼着来场释放身心的旅游,把今年所遭受的烦恼与压力全都通通抛掉。那么,有着强劲动力性能、超长续航能力的2019款祺智PHEV,必定是你旅途上的“靠谱搭档”。
年终奖的正确打开方式 祺智PHEV带你一“部”到位
2019款祺智PHEV搭载先进的1.5ATK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国内首创G-MC机电耦合系统,以及稳定性高的宁德时代三元锂离子电池,动力输出平顺带劲,既能带来百公里综合油耗1.6L的驾驶体验,又能最大程度保证车主面对各种复杂路况时,动力充沛,游刃有余。
更值得一提的是,作为20万以内首款合资插电SUV,2019款祺智PHEV还拥有不限牌、不限行等多项政策优势,让你尽享自由自在的畅游之行。
变身“科技达人”,引领智能化绿色出行风范
当下,对于不少年轻消费者来说,汽车正变得与随身用的手机一样,是否具备前沿、潮流的智能科技配置已成为首要的选购指标。所以,若是能选择一辆极具科技感的座驾,又能符合时代倡导保护环境的需求,不失为新一年高品质潮流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
年终奖的正确打开方式 祺智PHEV带你一“部”到位
作为一款“智领科技”的实力座驾,2019款祺智PHEV具备众多智能“神器”,如10.1英寸液晶仪表、T-BOX手机智能监控系统、旋钮式电子换挡、倒车雷达及自动驻车等,可满足广大朋友们对智能化绿色生活的追求。
年终奖的正确打开方式 祺智PHEV带你一“部”到位
对于已有购车打算的朋友来说,购车计划势必随着年终奖的到账推进实现,而“内外兼修”的2019款祺智PHEV拥有补贴礼、免税礼、金融礼、畅行礼、置换礼及节能礼的六重特惠加持,必定能让他们更加轻松入手。若你也不想错过,年终奖一到手,就赶紧行动起来吧,广汽三菱各大销售门店随时恭候您的光临。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