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星奔驰GLA 无畏冰雪

寒冬已至,候鸟南飞,

作为大自然里最能象征自由的飞鸟,

冬天来临时分也得为生存妥协,

往南迁徙。

但作为万物之长的人类有时候会做相反的事情,

雪冬来临之际,偏要前往北国!

 

人类之所以是万物之长,

因为智慧使然,

而敢做如此冒险的事情,

源于我们会使用工具——汽车

一辆合适且值得信任的车,

就相当于一位伙伴。

有了伙伴,冒险才更有意思,

才敢自信地深入那片白茫茫的地方!

问题是,你找到那位伙伴了吗?

 

年轻与实力

在世俗的眼光里,人的实力与年轻难以匹配在一起,当然也有另当别论的天才存在。而在汽车界,一辆纵横山沟深壑车型,几乎不会是一辆年轻动感的城市SUV,当然也有家用与越野兼具的SUV车型,例如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

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有一股年轻劲儿,但是年轻不代表没有实力。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融入了家族强悍4MATIC越野基因,更具备可变扭矩分配功能,以同级中最高离地悬挂设置和卓越的动力性能,带你从容应对各种复杂地形,感受无限运动魅力,以无畏身姿,力呈越野之势,令动感一触即发!

北京奔驰  GLA 200 右前正45度

 

年轻不只是外在

 

紧致而富含张力的车身,造型犀利且充满科技感的大灯,刀锋式双翼进气格栅,以及那个星辰尾灯,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在不遗余力的展示它年轻的属性。

北京奔驰  GLA 200 正前

 

都说大灯就是一辆车设计的灵魂,正如眼睛能透射出一个人心灵的美。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的LED高性能大灯能照射出分布更广的灯光,大片的白光一如积雪覆盖大地。星辰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在展示科技感的同时还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一前一后的LED灯具,前者照亮前方,后者警醒来者,外在看来具有美感,内在想来都是为了安全。

北京奔驰  GLA 200 左前正45度

 

奔驰的奢华之名源起内饰,但是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加入运动的元素。双炮筒的新式立体仪表盘,镀铬与皮质相接的换挡杆,十字星型的的出风口,这些设计既是时尚展示,也奔驰的传承元素。

 

北京奔驰  GLA 200 右后正45度

 

当踏上雪地的时候,通常只会惊叹白茫一片的积雪是如何纯洁唯美,但却有人透过积雪这层棉被看到未来的新芽在沉睡。作为豪华SUV的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它当然会拥有一眼惊艳的设计,只是我们很少深究这些设计背后的含义。

 

实力深藏于内里

 

如果真有这么一天,你也需要在雪地上奔驰一番的时候,当然不能开一辆只是看起来很不错的车型。有些地方,只有当你具备了一定的实力,才能把它当做游乐园,例如寒冬的雪地!

 

北京奔驰  GLA 200 正左侧

 

挑战雪地的基础当然是具备充足的动力。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搭载了两副发动机,排量分别是1.6L和2.0L,而且都加持了涡轮增压器。比较受欢迎的1.6T车型能输出15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50牛米。对于新一代奔驰GLA SUV来说,这足够它去撒野了。

雪地很美,但不是每个人都愿意在寒风里欣赏,也不是每辆车都能力在上面撒欢。不具实力前往的地方,那终究是不属于你的风景

象征自由的飞鸟也需为生存妥协,但是有了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的年轻人是无畏的。有些事情只有自己去做,就是冒险,如果有了一位值得信任的伙伴,那就是将冒险变成了生活体验。

 

北京奔驰  GLA 200 正后

 

有了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的年轻无畏,自然就可以有年轻人的追逐自由爱冒险。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