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艺术》看新欧蓝德大显身手

网上车市长沙站

《你好,艺术》看新欧蓝德大显身手-图1

信息喷涌的互联网时代,新鲜有趣的娱乐方式层出不穷。原本小众、冷门的艺术品欣赏领域,也凭借风趣新颖的解读成为“潮流新物种”,顾爷的《你好,艺术》就是其中之一。当SUV遇上艺术视角,“新组合”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赫赫有名的莫奈花园将有何趣味新解?新欧蓝德将在12月29日新一期《你好,艺术》节目里登陆艺术家莫奈、德加的“老友记”,和顾爷一起解锁“2047”(20万以内4驱7座SUV)艺术细胞。

《你好,艺术》看新欧蓝德大显身手-图2

 

顾爷趣读,魅力于型

用顾爷的话来说,对艺术爱好者来说,艺术无处不在,对普通人来说,艺术代表了“不懂”。那么,有没有一种接地气的方式把纯干货传递给想要了解艺术的人呢?顾爷出品的“网络爆款”做了许多示范。明星SUV新欧蓝德也有“独家秘诀”,连续两季担纲国民大热综艺《歌手》指定用车,在丰获“观众缘”的同时展示满满SUV艺术型格。

《你好,艺术》看新欧蓝德大显身手-图3

16项配置升级后,新欧蓝德颜值上的变化颇具亮点。简约的家族式“Dynamic Shield”前脸,与钻石切割式LED前大灯完美融合,用“犀利明眸”迅速锁定你的目光。“艺术细胞”不止在表面,从大气前脸,再到新式样尾翼、18寸双色雪花轮毂等设计,精致细节彰显无限活力!外观吸睛指数五颗星,新欧蓝德助你成为朋友圈秀格调的“一股清流”。

《你好,艺术》看新欧蓝德大显身手-图4

格调“印象派”,品质“实力派”

能和艺术家莫奈、德加组CP,新欧蓝德除了靠艺术格调跻身“艺术流”,更有精雕细琢的匠心品质实力圈粉。真皮装饰门板与钢琴烤漆开关面板让整体内饰高级感立显,新增的棕色内饰不仅丰富了配色选择,也更显低奢质感。对于追求生活品质的“生活家”而言,座驾的舒适度自然格外重要。新欧蓝德全新人体工程学座椅设计在皮质、功能上的升级表现可圈可点,前排8向电动调节座椅大大提升了舒适性,让人忍不住反手就是一个小心心。

《你好,艺术》看新欧蓝德大显身手-图5

作为最in的“时尚icon”,车内的智能配置自然逃不过艺术家的“火眼金睛”。新欧蓝德搭载的三菱双区独立控制全自动空调,可实现独立控制前排主副驾驶座两侧温度,满足使用者不同需求。新增后排出风口提供周到贴心的操作,让后排秒变VIP。此外,新欧蓝德5/7座灵活座椅布局及多处人性化储物格的便利设计带去“2047”(20万以内4驱7座SUV)高性价比和兼具家用、通勤、休闲旅游功能的“一车多能”舒心体验。

 

莫奈“换房计”,神助攻登场

《你好,艺术》看新欧蓝德大显身手-图6

作为一位同时面临事业转型与家庭经济问题的中年艺术家,莫奈有着不小的烦恼。好不容易寻得的“平靓正”的大房子,却将给家人带来交通难问题,他将如何摆脱窘境?新欧蓝德又是如何为他化解难题的?一切且等节目上线get正解吧。

《你好,艺术》看新欧蓝德大显身手-图7

一辆全能SUV摆在眼前,美好“印象”生活即将开启艺术生活!家里人口多?预算有限?拥有“2047”超高性价比的新欧蓝德前来“救驾”,20万以内4驱7座城市SUV,全新升级的16项配置带给家人全新驾乘体验。新车到店持续火爆,现在订购即享2年0利率,5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等购车服务。心动不如心动,“都市家庭伙伴”新欧蓝德带你开启艺术生活!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