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得过年会表演 却逃不过年终总结

逃得过年会表演 却逃不过年终总结-图1

2018年对车市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表面看上去顺风顺水,但其实内部风起云涌。尤其是后半年整体车市表现较为低迷,让人直呼 “寒冬”来临。而在这当中,也有不少“悍将”逆势而为,广汽三菱旗下的畅销车型欧蓝德凭借“2047”(20万以内4驱7座SUV)的性价比招牌,实现1-11月累计销量达到130645辆,同比稳增24.6%的成绩,在低迷的车市中脱颖而出。 回顾一年表现,这款20万级别城市SUV有着不少新颖的“玩招”。

花式活动层出不穷,燃动激情乐享生活

逃得过年会表演 却逃不过年终总结-图2

带着“生活理所当燃”的品牌主张,新欧蓝德在多个领域带来跨界“大动作”。2018年年初,新欧蓝德发起感动航班圆梦之旅,“欧蓝德号”免费机票助力游子们告别抢票烦恼,轻松回家团圆,以企业之力回馈社会,成功提升企业温度。跨界综艺更是说来就来,作为国民大热综艺《歌手》官方指定用车,新欧蓝德连续两年在歌手追梦路上一路相伴,用专业品质为众位歌手保驾护航,把愉悦的音乐生活带给所有观众。

逃得过年会表演 却逃不过年终总结-图3

“生活理所当燃”,有些燃情在远方,在高处。在今夏最火爆的赛事2018世界杯期间,

新欧蓝德先行打造地铁追光列车,用那些年看球的点点滴滴,成功掀起足球“回忆杀”。而后,新欧蓝德又担纲广汽三菱“直通俄罗斯”大型跨境自驾活动“主力军”,奔赴世界杯主场带来别具一格的俄罗斯风情,寻找跳脱烦扰之外的自然秘境与都市风光的不同色彩。作为广汽三菱年度优秀营销案例,“直通俄罗斯”活动更荣获网易2018年度“态度风范大奖”,得到专业媒体的一致认可。

逃得过年会表演 却逃不过年终总结-图4

逃得过年会表演 却逃不过年终总结-图5

“在一起的730天”燃情陪伴,全新升级“驾值”飙升

“业余爱好”都能玩个精彩,专业领域发挥也是毫不逊色。在紧凑型SUV领域,新欧蓝德拥有足够的话语权。9月24日,新欧蓝德迎来了上市两周年生日,在微博发起“在一起的730天”互动话题,与20万车主分享2周年的珍贵回忆。作为“都市家庭伙伴”,新欧蓝德凭借“2047”(20万以内4驱7座)的超高性价比赢得了市场口碑,走进越来越多车主的家庭生活。

逃得过年会表演 却逃不过年终总结-图6

早在今年暑假期间,新欧蓝德就针对父母平时忙于工作的城市家庭量身打造了“欧蓝德奇妙之旅-观星季”活动,有温度的陪伴让父母敲碎成年人的外壳,以孩童之心陪伴孩子,在北京、杭州、青岛、烟台等城市的追星驾趣中走进孩子的世界。新欧蓝德作为自驾车型为车主家庭一路保驾护航,见证每一个家庭的陪伴点滴。

逃得过年会表演 却逃不过年终总结-图7

消费者的支持源自对产品质量的信心。自2016年上市以来,新欧蓝德便稳居日系四驱SUV前列,在三菱百年核心技术和广汽集团精益求精的现代化工艺下,新欧蓝德屡获权威媒体肯定,并在今年获得紧凑型SUV级别的“中国汽车质量奖”,品质铭牌加持,更值得大众信赖。此外,其也通过美国高速公路安全协会(IIHS)安全测试,成为参测车辆中唯一一款有资格获评“Top Safety Pick”的紧凑型SUV车型

逃得过年会表演 却逃不过年终总结-图8

面对今年整体车市增速下降的大环境,新欧蓝德唯有坚守高品质迎战,在11月的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精彩亮相,带来了包括在外观、内饰、安全、动力等方面在内的16项配置全新升级,并以15.98—22.58万的高性价比再次刷新城市SUV“驾值”,获得专业媒体一致好评,诚意升级引发订购热潮。

逃得过年会表演 却逃不过年终总结-图9

总而言之,回顾2018年,新欧蓝德在品质、服务上做出了许多次尝试,精彩表现也为市场增添了活力。随着新欧蓝德的焕新升级,其宜居宜商宜休闲的多用车场景“一车多能”表现更能满足不同人群的用车需求,为消费者带去自由“驾趣”。未来,相信新欧蓝德将助力广汽三菱强势赋能,以优质的产品和专业、愉悦的用车方式继续驭势前行,刷新20万级别城市SUV价值新高度!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