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强势入驻孝感车展 乐享新春好礼

2018年12月31日-2019年1月1日,孝感元旦车展即将拉开帷幕。作为孝感地区最具规模的汽车展览会,孝感车展为广大车企提供了一个品牌展示的大舞台。东风标致携主力车型亮相孝感体育馆,包括东风标致5008、东风标致4008东风标致408东风标致308等。

据悉,此次孝感车展,参展品牌达40多个,展示范围涵盖各大品牌主力车型、首发新车、豪华品牌、合资品牌、自主品牌等,以及各类汽车文化活动等,可谓一场汽车界的盛宴。

东风风神强势入驻孝感车展 乐享新春好礼-图1

   本届孝感车展众多新车亮相,不容错过。而东风标致作为其中的佼佼者,将带来东风标致5008,外观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点阵式进气格栅、LED日间行车灯、狮爪式LED尾灯、高位LED刹车灯、前后雾灯、黑钻式横贯尾部、车顶同色后扰流板、四门一键式防夹电动车窗、双尾排镀铬装饰、带喷嘴无骨雨刮等。

东风标致强势入驻孝感车展 乐享新春好礼-图1

 内饰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Nappa真皮材质座椅、驾驶员8向电动调节座椅、副驾驶员8向电动调节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多点按摩、FOCAL®高保真音响系统、8英寸触控屏、钢琴式按键、方向盘换挡拨片、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多媒体播放器(带USB接口、蓝牙和收音机)等。

东风标致强势入驻孝感车展 乐享新春好礼-图2

除了东风标致5008,还有旗下的主力车型,都将亮相,不管你喜欢哪一款,你都能在东风标致的展区尽情欣赏。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汽车的消费观念也在不断更新,希望得到更多的实惠,而本届孝感车展上也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各参展商将配合车展,推出一系列打折优惠政策和购车活动,没有最给利,只有更给利。“相视一瞬间的心跳,触发妙不可言的倾慕。”是多么美好令人神往的感觉,届时也希望,广大车迷朋友们能够在现场真正看中属于你们的那款车型。

东风风神强势入驻孝感车展 乐享新春好礼-图5

在孝感车展买车的好处:

1.省时间!!不用挨家4S店跑来跑去做对比!

2.便宜便宜便宜!!(重要的话说三遍!)

3.货比三家,一眼看出售后哪家最强!!

4.4S齐聚孝感体育馆,2天展期将有众多车型推出低于团购价让利活动及特惠价车!让你实惠到家!

 

   说到优惠,光降价怎么能够?买车即送新车装饰大礼包(不含工时费)的口号可不是说说而已,下单订车还可参与抽奖,100%中奖,这才是真正的买到就是赚到!如果没有选到爱车,您也绝不会白来一趟,因为现场签到有礼拿,我们的宗旨就是:来了,就别想空着手走!

签到礼:车展期间,到场客户凭车展短信兑换签到礼品一份

02、订车礼:订车即可参与订车抽奖,行车记录仪、豪华家电等;(100%中奖)

03、订单终极抽奖:奖品丰厚!!车载电冰箱、山地自行车等更有压轴大奖---电冰箱

04、装饰礼: 订车即可领取新车装饰大礼包

东风风神强势入驻孝感车展 乐享新春好礼-图6

看了最想看的车,享受到了最合适的价格,下面就要来一场专属自己的盛宴了!美女车模,台风稳健、颜值过关,过一把眼瘾也是美得很。还有早已搭建好的绚丽舞台,各种精彩节目和特约嘉宾都在翘首以盼。

东风风神强势入驻孝感车展 乐享新春好礼-图7

此次孝感元旦车展,车型众多,不怕没有合适的那一款;品牌齐全,没有跑断腿的麻烦;优惠惊人,轻松就用底价拿下!

所以爱车已经全部就位,你什么时候光临大驾?

【车展主题】:孝感冬季汽车展销会

【车展时间】:2018年12月31日-2019年1月1日

【车展地点】:孝感体育馆

【咨询电话】:027-88232678

【报名链接】:http://chezhan.baiche.com.cn/home/index/index/id/35

经销商信息:

孝感精诚杰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风标致4S店

地址:孝南经济开发区澴川路325号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2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