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骏7千城千店上市 玩转武汉不负“7”待

12月30日,新一代互联网皮卡风骏7千城千店上市活动将登陆武汉,与新老车主一起玩转三源色汉口试驾基地。风骏7是长城皮卡新战略发布以及3年“5+N”款产品计划的首款车型,其潮流智能网联科技、绿色动能黑科技、高端SUV级驾乘体验、双重坦克级安全装备等配置与国际皮卡接轨,使长城皮卡实现世界前三皮卡品牌的目标更进一步。本周日,武汉车友不仅能体验风骏7的驾乘乐趣,还将享受多重豪礼和特色美食,定会让你不负“7”待哦。

风骏7千城千店上市 玩转武汉不负“7”待-图1

最具国际范儿的中国皮卡,给你好看

颜值,一直是车友购车的重要参考元素之一。风骏7上市以来,车主对其硬派的一体化怒狮造型非常青睐,直言“倍儿有面”。一体式晶钻LED感应大灯、镀铬六边形中网、狮口式保险杠勾勒怒狮前脸,下沉式前侧窗、一体式张力轮眉为锋利腰身,酷劲十足狂野霸气,显然一副欧美国际皮卡的大气相。

风骏7千城千店上市 玩转武汉不负“7”待-图2

另外,风骏7是第一款真正把内饰设计标准提升到乘用车级别的皮卡车型。此次,风骏7驾乘体验再次升级,搭配国内首款悬浮屏、环绕包覆式座舱、自动恒温空调等舒适性配置一应俱全,舒适程度与轿车、SUV几乎无差别。

风骏7千城千店上市 玩转武汉不负“7”待-图3

智能网联搭配黄金动力,给你好玩

不仅有好看的皮囊,还有有趣的灵魂。作为新一代互联网皮卡,风骏7智能网联技术的应用,开启了中国皮卡互联网时代,尤其是与科大讯飞共同研发的语音识别系统,用户只需“动动嘴”即可操控音乐播放、路线导航、开关空调、查询天气、阅读新闻等,使驾驶人更专注于安全驾驶。

风骏7千城千店上市 玩转武汉不负“7”待-图4

在动力方面,风骏7搭载了2.0T柴油“中国芯”十佳发动机与6挡手动变速箱、全地形电控四驱系统组成黄金动力,A字坡、交叉轴、碎石路等专业越野级别项目不在话下,越野能力比肩SUV。超强动力同时,百公里油耗可低至7.6升。

风骏7千城千店上市 玩转武汉不负“7”待-图5

双重坦克级装备专业SUV级驾乘,给你尽享

安全配置一直是长城皮卡20年销冠的重要武器之一。倒车影像、倒车雷达、TPMS胎压监测、博世第9代ESP、HHC坡道辅助、BA刹车辅助等六重主动防护,以及 6个安全气囊、CCS定速巡航、高强度笼型车身等铠甲安全防护系统,打造的双重坦克级安全装备,更加巩固了这一优势,时刻化解安全隐患。

风骏7千城千店上市 玩转武汉不负“7”待-图6

12月30日,风骏7与你相约三源色汉口试驾基地,好玩好礼好吃的驾趣体验,千万不要错过哦!关注“长城皮卡”微信公众号报名,现场还有惊喜礼品等你来拿。

风骏7千城千店上市 玩转武汉不负“7”待-图7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