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欧蓝德告诉你 年终奖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8年倒计时模式正式开启......你的年终奖也正在“热身”,请做好查收准备!说到年终奖,这绝对是让大家在冬天里从温暖的被窝挣脱,顶着刺骨的寒冷上班的最大动力。辛苦了一年,“巨款”即将到来,当然得好好犒劳自己,于是年终奖还未到账就先被安排得明明白白。花钱的方式有很多种,但怎么样才能花出水平呢?深知“2047”(20万以内4驱7座)超高性价比秘诀的新欧蓝德马上为你献策:当新年遇上年终奖,不妨带家人来趟欢欢喜喜的自驾游吧!
宽敞空间尽享舒适,人性配置点亮生活
新欧蓝德告诉你 年终奖的正确打开方式
平时忙于工作,总是忽略了对家人的陪伴,等年终奖到手,来一场新年自驾游正是补偿他们的最好方式。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新欧蓝德“闻风而来”,4705mm超长车身带来超大空间,第二排座椅采用walk-in构造,可以前后移动250mm,确保家人享受足够的腿部空间,缓解旅途劳累。而在二三排座椅放倒后形成的913L超大后备箱空间,收纳全家人的出行装备不在话下。宽敞舒适的七座移动空间让二胎家庭也无需担心,必将给旅途带来更多惬意,装得下世界,更装得下路途中家人的欢声笑语。
新欧蓝德告诉你 年终奖的正确打开方式
自驾旅游触手可及,但长途驾驶难免会显得疲惫无聊。有“智趣”加持的新欧蓝德在场,“驾趣”瞬间升级!其搭载的8英寸智能DA系统集成智能导航、多媒体影音、蓝牙免提等丰富功能,随时来一首音乐为旅途助兴。贴心省力的智能化电动尾门与一键启动及无钥匙进入功能,也为家庭出行带来更多便利。作为冬季出行必备良品,新欧蓝德前排座椅带有8向电动调节及电加热功能,不仅大幅提升车内豪华感,乘坐体验也更为舒适!为照顾后排家人,其新增的后排出风口让全家都能感受满满的温暖。
强劲动力驾控随心,立体安全周全守护
新欧蓝德告诉你 年终奖的正确打开方式
既然有年终奖撑腰,那自驾当然要去远方浪一浪。不管是江南风情,还是冰雪世界,新欧蓝德都能带你说走就走。MIVEC发动机的澎湃“芯”能瞬间点燃生活激情,强劲动力带来随心驾控。三菱独有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不仅提升了动力输出和转向控制效果,还使车辆的稳定性增强,即使在湿滑结冰路面也能淡定驾驶。不仅如此,新欧蓝德搭载经达喀尔冠军增冈浩参与调教的专业SUV底盘,190mm的离地间隙带来高于同级的通过性,让你游刃有余地通过复杂路面,带着家人前往诗和远方。
新欧蓝德告诉你 年终奖的正确打开方式
在美好的假期与家人享受自驾乐趣无疑是幸福感爆棚的事情,放松心情的同时,对安全问题绝对不能掉以轻心。作为“都市家庭伙伴”,新欧蓝德将成为家庭专属安全守护,其新增的360°全景监控影像系统时刻保持高警惕的监测模式,配合BSW盲区警告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安全哨兵”完善立体安全屏障,揪出行车隐藏风险,为家人带来多重安全防护。此外,在RISE抗冲撞车身和7安全气囊等高品质被动安全配置的强势加持下,新欧蓝德化身密不透风的安全堡垒,自驾之旅变得更安心从容!
新欧蓝德告诉你 年终奖的正确打开方式
大家心心念念的年终奖正在路上朝你狂奔,翘首以盼的假期也即将来临,赶紧收拾好心情,等待出发吧!“一车多能”座驾新欧蓝德绝对是你出行必不可少的“利器”,可家用、可通勤、可休闲旅游,更有16项配置升级让SUV生活更多姿多彩!现在到店订车即2年0利率,5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等购车服务。全新SUV生活正等你开启,广汽三菱各大经销商门店热忱恭候您的光临!
新欧蓝德告诉你 年终奖的正确打开方式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