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动车“抗寒先锋”,怎能少了TA!

纯电动车“抗寒先锋”,怎能少了TA!-图1

随着寒冬的到来,无论是南方的湿冷阴雨,还是北方的凛冽寒风、皑皑冰雪,都让大家日常出行的“难度系数”上升,带来诸多不便。然而,在这样天寒地冻的季节里,有这样一群人,随心出行,无惧严寒,安然享受温暖旅途,而他们选择的出行座驾正是来自广汽三菱的“高续航合资纯电SUV祺智EV,其具备强劲实力,能应对低温天气给纯电动车带来的各种挑战,是一辆可驰骋冰雪季的“靠谱搭档”,不信请看!

 

极寒环境也可瞬间启动,驭雪出行不拖沓

近日,祺智EV就来到了位于中国东北的著名“冰城”——黑龙江哈尔滨市,体验一把冰雪之旅。该地最近可谓是冰冷至极,气温更是一度降至零下20℃。

在这样的极寒环境下,不少电动车会遇上难以启动或启动慢的麻烦事,哪怕是普通的燃油车,也有可能因为温度过低而导致直接“趴窝”,无法正常使用,令人尴尬且无奈至极。但此次畅游哈尔滨之旅,祺智EV凭借自身出色的硬实力,着实带来了不少亮眼的抗寒“表演”。

纯电动车“抗寒先锋”,怎能少了TA!-图2

冰雪环境下,EV仍然可一次性启动成功,起步后做到“三电”系统运转正常,加速行驶正常保证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从容应对各种严苛路况。这样可圈可点的表现,自然离不开其纯电专属平台的倾力打造,让“三”系统具备了优秀的适应性和稳定性。

 

终结低温续航焦虑症,冬季畅行无忧

众所周知,极寒的环境对电动车影响不仅仅体现在车辆启动的难易程度上,更体现在充电速度续航里程上,而这也是众多用户,特别是北方用户最为关心的焦点,是“电量焦虑”的源头。

纯电动车“抗寒先锋”,怎能少了TA!-图3

祺智EV采用新一代三元电池,能量密度高达160wh/kg, 低温性能好,并且有新一代快充技术加持,哪怕是在严寒环境下,充电效率几乎不受任何影响,快充半小时可充满80%电量即一餐饭时间,就获得足够能量,而慢充充满100&电量也仅需8小时。

纯电动车“抗寒先锋”,怎能少了TA!-图4

在续航能力方面,我们可知,影响电动车续航里程的因素不仅是低温天气,还有车主驾驶习惯、车内电器使用等。作为“高续航合资纯电SUV”,祺智EV除了采用具备极强抗冻性能、高能量密度的三元锂电池外,还搭载了一项重要的“黑科技”,应对各种影响续航的因素,那就是高效制动能量回收系统。

祺智EV工况续航410km,理论续航里程530km,可最大限度满足消费者日常通勤需求,而通过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的作用,更能减少车辆行驶过程中制动引起的能量损失,有效提升续航里程,即便低温情况下也有不俗表现。此外,匹配一系列先进技术,更能实现百公里电耗低至14.7度的超低能耗,让车主可享受更低成本的用车生活。

 

安心动感畅行,感受雪景魅力

都说“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雪就像是颜料般将周遭的树木、湖泊、山脉乃至天空都涂成了白色,白茫茫一片,引人向往。而对于这些想畅游雪景风光的朋友们来说,选择驾乘祺智EV出行,必定是个不错的选择,其除了在低温情况下充电、续航等方面表现不俗,在安全性能上,也能给予驾乘者足够的安全感。

纯电动车“抗寒先锋”,怎能少了TA!-图5

祺智EV采用66%高强度车身设计,以及博世ESP 9.1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PB电子手刹带Autohold等安全配置,让车主在面对冬天里积雪、结冰、湿滑、大雾等恶劣路况时,谨慎行驶之余,也可多一份安心。不仅如此,还有低VOC车内环境、横向悬浮式立体座舱、无线充电等一系列人性化设计,带来更多暖心出行感受。

纯电动车“抗寒先锋”,怎能少了TA!-图6

冬天出行的确各种不便,但对于祺智EV车主而言,即便是限行日,也可说走就走,畅享其强大产品性能带来的自在舒适旅途,你也想享受这般纯电出行体验,不妨考虑入手这样一辆实力座驾。

现阶段,购买祺智EV更可享受十重壕礼,包括新能源补贴最高可享9.07万元、购置税全免及车船税全免、贷款3年0利率、不限行及不限牌、置换补贴5000元、免费送专属充电桩(包安装)、AI基础服务及流量终身免费、实时导航社交出行服务及流量终身免费、QQ音乐及娱乐流量5年免费、三电系统8年15万公里质保,各位赶紧入手吧!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