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之王途睿欧行政版别克GL8更具优势

“商务车”的定义,到底是什么?是空间足够宽敞?是内饰足够精致?还是乘坐足够舒适?除了感官上的高端体验,商务车还要能够从气质层面体现出驾乘人的品味和气场。今天我们将通过对比福特途睿欧行政版和别克GL8,来探寻谁才是中高端商务车的最佳代表。

  别克GL8作为最早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商务MPV,曾经在很大程度上刷新了国人对于商务车的认知,最明显的一点便是在车辆空间上。别克GL8拥有的5256*1878*1776mm车身尺寸已经能够为驾乘者带来相当舒适的空间感受,而福特途睿欧行政版的超宽大车身设计4976mm*2032mm*1990mm,比国内传统MPV车型宽8%、高12%,并在空间设计上做到了对全员的尊重,抛弃了以往第三排的软肋设计,给予后排同样宽阔的乘坐空间,营造出宽松大气的商务出行空间。

  途睿欧行政版对于自身内饰的诠释,也在向世人诉说着福特对于打造“公路头等舱”的不懈追求。福特途睿欧行政版内饰从布局到设计风格,无论是品质还是奢华气质方面,都足以媲美七十多万的大众T6房车和百万级的新凯V-Class。一体式吧台、进口柚木地板、车顶氛围灯、车载冰箱、后排双屏娱乐系统等诸多高端配置,为乘客提供全方位的奢华服务。别克GL8方向盘采用的是四幅式的设计风格,造型中规中矩,按键和手感方面被众多消费者认可。座椅造型比较纤细,坐上去舒适度不错,但车内的氛围和视觉效果比起途睿欧行政版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动力方面,福特途睿欧搭载福特旗下知名的Eco-boost2.0T发动机,已经连续多次获得了“全球十佳发动机”的称号,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49kW、最大扭矩为300N·m,为出行提供澎湃动力;福特途睿欧还配备了中国市场独有的,与宾利添越保时捷卡宴等豪车同级别的RAS后空气悬挂系统,能根据不同路况以及距离传感器给出的信号时时反馈给行车电脑,及时调整底盘离地间隙,即使面对复杂路况也能带给乘客如履平地的驾乘感受。

  别克GL8作为打开国内中高端商务MPV市场的“老大哥”,的确有很多值得肯定与学习的优势,但作为后来者,福特途睿欧行政版已经逐渐加快了追赶的脚步,在外观、内饰、动力、价格等方面均向别克GL8发起了挑战,曾经别克GL8独揽中高端商务MPV大权的时代已经过去,即将到来的,是以福特途睿欧行政版为代表的高性价比商务MPV车型的时代。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