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劲客最高优惠1.5万元 降价竞争缤智

日产劲客最高优惠1.5万元 降价竞争缤智-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劲客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R-日产-劲客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劲客 1.5LCVT智联豪华版2018款 13.23 11.73 1.50 有现车询价
劲客 1.5LCVT智联尊享版2018款 13.73 12.23 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东风日产  1.5L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劲客新车接纳家属式“V-motion”计划语言,前进气格栅搭配镀铬装饰条。前大灯为盘旋镖式造型,白天行车灯、示宽灯以及近光灯均为LED光源,并带主动远光功效。

东风日产  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劲客新车接纳家属式“V-motion”计划语言,前进气格栅搭配镀铬装饰条。前大灯为盘旋镖式造型,白天行车灯、示宽灯以及近光灯均为LED光源,并带主动远光功效。

东风日产  1.5L 发动机

 动力方面。全新小型SUV劲客搭载了一台1.5L天然吸气策念头,这台动员机采镜面熔射缸孔手艺、TCV多级扰流节制手艺、eVTC电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节制技术及EGR废气再轮回体系技术。

编辑点评:全新KICKS劲客的出现,进一步完善东风日产SUV家族的产品谱系,拉开SUV家族的新篇章。更将联合已有的逍客奇骏楼兰,乃至途乐,由小及大,实现SUV品类全覆盖,构建中国合资汽车企业有史以来最全面、最具影响力的SUV产品矩阵。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