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下单有壕礼,轻松给TA一份惊喜礼

又是一年圣诞节,大街小巷都是热闹的气氛,麋鹿身上的铃铛声已在耳边响起,精美的圣诞树、搞怪的圣诞老人随处可见。在这样的氛围下,已经越来越多人参与度过这个"洋节",与亲朋好友们互送圣诞礼物更是成为节日里重要的仪式感。

而且适逢年底,也是时候给爱人、家人献上一份心意犒赏之礼了,在这里,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份既新潮又实用的礼物——2019款祺智PHEV。其无论是外观形象,还是性能配置,定能包TA满意,让你和TA共同欢度年末,开启新年新生活。

圣诞下单有壕礼,轻松给TA一份惊喜礼

 

独特圣诞节礼物,让TA惊喜又暖心

随着审美能力的提高,人们对美的追求已全面升级,所以,想要让人眼前一亮,礼物必须美得时尚、美得独具特色。作为车界的高颜值代表,2019款祺智PHEV采用折纸艺术的外观设计,硬朗大气的前脸造型,动时流畅,静时大气,再加上腰线强劲有力,给人蓄势待发的视觉冲击。

此外,2019款祺智PHEV更是新增勃艮第红、摩卡棕、闪耀金和香槟金四种车身颜色,可满足更多不同年龄层次、性别、审美偏好的消费者的需求,打造专属出行色彩。

圣诞下单有壕礼,轻松给TA一份惊喜礼

 

这样一份礼物不仅拥有高颜值,令人赏心悦目,而且还具备超强实用性,既能满足爱人、家人们的日常出行,又可轻松开启自驾远行游玩。它搭载1.5ATK阿特金森发动机,匹配国内创新G-MC机电耦合系统,时刻迸发出澎湃能量,给驾乘者带来动感无比的出行体验。不仅如此,2019款祺智PHEV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6L,综合续航里程超600km,实现无忧畅行,更能为保护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圣诞下单有壕礼,轻松给TA一份惊喜礼

 

生活在这个智能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让心爱的他们可抢先体验具备新潮科技的座驾,可谓是一件酷炫又幸福爆棚的事。2019款祺智PHEV具有全新10.1寸液晶仪表,信息量丰富,显示画面更具科技感,还新增电子罗盘和中英文切换等功能,大大提升驾乘品质。与此同时,更有旋钮式电子换挡、自动驻车、倒车雷达及无钥匙进入等出众配置,让出行更加方便、惬意。

六重钜惠迎"双旦",助力开启新年美好生活

每逢佳节来袭,与其持续纠结礼物而影响过节好心情,不如就痛痛快快"下狠心",决心购入一份超级礼品——2019款祺智PHEV,其颜值与实力兼具,在价格与优惠方面也相当"美丽",不仅让你更轻松送礼又倍儿有面,还能与接收礼物的TA一起解锁新一年新生活。

圣诞下单有壕礼,轻松给TA一份惊喜礼

 

1.补贴礼:购祺智PHEV享100%新能源购车补贴。即入手售价20.98万元的豪华版祺智只需17.38万元起,具备合资品质的祺智无疑是至臻之选。

2.免税礼:购祺智PHEV享购置税全免政策。2018年燃油车购置税已恢复10%,购买20万元的车需要多付近2万元,显然,选祺智,更明智。

3.金融礼:购祺智PHEV享2年0利率金融政策。让你轻松"贷",购车不等待!

4.畅行礼:祺智PHEV不限牌、不限行。购买祺智即可直接上绿牌,让你说走就走,畅行无忧!

5.置换礼:置换祺智PHEV补贴可达5000元。置换有礼,等你"换"然一新!

6.节能礼:购祺智PHEV送专属充电桩。绿色出行,充电不操心!

圣诞下单有壕礼,轻松给TA一份惊喜礼

 

圣诞、元旦、春节接踵而至,欢乐氛围将不断升级,对于不少朋友们来说,总该要有一份重磅大礼来聊表心意!而2019款祺智PHEV是大家可认真考虑的选择,它能助力开启时下流行的混动新生活,解决各种出行不便,若你此时入手,更能享受到六重壕礼,切勿错过。广汽三菱各大销售门店恭候您的光临。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