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下单送惊喜,祺智EV十重壕礼享不停

公司楼下摆出丑萌的圣诞老人,咖啡馆玻璃窗贴上雪花造型的贴纸,在各大商场里单曲循环着Merry Christmas的圣诞歌曲,可见节日气氛浓郁,而且,适逢年底将至,不知你是否有准备充满心意的犒赏之礼给爱人、家人呢?倘若你还未准备好,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份惊喜十足又诚意满满的礼物,那就是——“高续航合资纯电SUV祺智EV,其既是当下必备的潮流物品,又能方便全家舒适出行,必定带来爆棚的幸福感。

圣诞下单送惊喜,祺智EV十重壕礼享不停-图1

智颜双全+暖心实用,圣诞节“满分”礼物

送礼物是一种美好的仪式感,是对爱的加持和表达,而若想对方能感受到眼前一亮的惊喜感,礼物的精致外表不可或缺。祺智EV具有五种专属潮流色彩,从象牙白到雅典黑,从赤焰红、摩卡棕到蜜蜡黄,让大家可挑选钟爱“色号”,开启时髦个性出行。不仅如此,其全车多处应用“Low-Poly”的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大三角形全LED大灯、三角形前后LED雾灯,横向双8 LED尾灯等尽显酷炫感,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圣诞下单送惊喜,祺智EV十重壕礼享不停-图2

礼物的美观性固然重要,但是实用性同样不可忽视。作为一辆纯电动车,祺智EV在高能量密度的新一代三元锂电池加持下,百公里电耗仅14.7 kWh,工况续航410km,理论续航里程更达到530km。也就是说,它在充满电情况下,不仅能让你和家人轻松玩转市区,还可以任性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城际之旅,往返再无顾虑。

此外,祺智EV还采用66%高强度车身设计,低VOC车内环境、后排专属空调出风口及手机无线充电系统等一系列人性化设计,可打造出安全又清新舒适的出行。

圣诞下单送惊喜,祺智EV十重壕礼享不停-图3

在现今这个智能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更多智能化用品日益流行,让家人抢先尝鲜体验科技新潮之物不失为一件充满乐趣与幸福的事情。祺智EV搭载先进祺智AI系统,具备QQ音乐、社交出行、实时导航、一键找桩及智能语音等功能,实现人车互动,令人可享受更贴心的出行体验。除此以外,其T-BOX 3.0系统,更可通过使用手机远程启停车辆、开关门锁、控制空调等,科技感满满又方便实用。

 

“双旦”倾情献礼,十重壕礼助力年末狂欢

当一份礼物已具备“智颜双全”、“暖心实用”的特性,若是配上亲民售价,想必更加完美。而具备合资品质的“都市新物种”EV不仅享有高额新能源车补贴,更持续带来十重钜惠壕礼,可助你更轻松下单,送出心意之礼与满满惊喜! 

圣诞下单送惊喜,祺智EV十重壕礼享不停-图4

一重礼:享新能源国家及地方补贴,最高可享9.07万元。即入手售价22.65万元的祺智EV锋行版只需13.58万元起,所以,具备合资品质的祺智EV是你的上佳之选。

二重礼:购置税全免、车船税全免

三重礼:贷款3年0利率

四重礼:不限行、不限牌

五重礼:置换补贴5000元

六重礼:免费送专属充电桩(包安装)

七重礼:AI基础服务及流量终身免费

八重礼:实时导航社交出行服务及流量终身免费

九重礼:QQ音乐及娱乐流量5年免费

十重礼:三电系统8年15万公里质保

圣诞下单送惊喜,祺智EV十重壕礼享不停-图5

缤纷圣诞,浓情暖冬,若能即刻下单,将这样一款高颜值、高续航的超值座驾收入囊中,必然会给全家人带来无与伦比的欢喜与感动。趁着祺智EV十重壕礼活动火热进行中,大家赶紧入手吧,为爱人、家人呈上这样一份新潮又实用的圣诞大礼!心动就立即行动,广汽三菱各大销售门店恭候您的光临。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