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爱心车友会赴山阳蔡垣小学送温暖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2018年12月22日(冬至)凌晨六点,朦朦胧胧的黎明夹杂着刺骨的寒风,街道上寥寥无几的行人也都在厚厚的冬服裹挟下匆匆行走,然而西安利宏捷海马车友会携手西安吉正海马车友会、陕西双龙车友联盟、陕西雷霆龙马救援队、民建西安经开一支部车友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驾车30余辆(100余人)已赶往山阳蔡垣小学与孩子们一起渡过难忘的冬至。

海马车友俱乐部为山阳蔡垣小学送温暖-图1

由于本次出行车辆比较多加之路途较为远,行驶山路安全第一,马总再三强调行驶盘旋路段的注意事项,路途中马总带队、中间曹哥、薛总整队、李队收尾,全部车辆打开双闪,每辆车配有手台,车辆井而有序地行驶着。

海马车友俱乐部为山阳蔡垣小学送温暖-图2

由于本次出行车辆比较多加之路途较为远,行驶山路安全第一,马总再三强调注意事项,路途中马总带队、中间曹哥、薛总、整队李队收尾,全部车辆打开双闪,每辆车配有手台,车辆井而有序地行驶着。

海马车友俱乐部为山阳蔡垣小学送温暖-图3

海马车友俱乐部为山阳蔡垣小学送温暖-图4

历经4个多小时,我们终于来到山阳蔡垣小学。刚下车,我们的车友及爱心人士帮忙把物资全部卸下车,本次爱心捐赠物资:

1.学生冬季校服17套;

2.米20袋;面粉20袋;

3.油15桶;

4.书包、保温水杯17个、暖手宝;

5.文具盒、本字、笔、尺子等学习用品17套

6.学习机2个(同步学习机)

7.足球、蓝球,排球各3个,羽毛球,乒乓球,各3付,军棋,像棋,跳棋各五套;

8.老师上课用粉笔、尺子、大圆规、等教学套装一套,

9.10吊子大肉;

0.每户200元红包;

11.各界爱心人士及车友们纷纷将自己精心准备的干净衣物、鞋子、文具、书籍、各种好吃的等等都全部堆积在一起,看着大家的捐赠,心里暖暖的。

海马车友俱乐部为山阳蔡垣小学送温暖-图5

我只是个弱女子,为何每次的活动都搞得如此顺利?那是因为在我的身后有一只很强大的队伍我们的海马车友俱乐部的车友们! 瞧!宣传部部长袁老师、赵哥、陈哥拿着签到表比划着大小,看着年轻人钉着费劲,急性子老皮哥一边搬起凳子站上去,一边调侃着:“看我这老胳膊老腿的把式咋样,想当年......."顿时引起一片笑声。

海马车友俱乐部为山阳蔡垣小学送温暖-图6

签到处

海马车友俱乐部为山阳蔡垣小学送温暖-图7

正当我手忙脚乱的时候,一个小女孩轻轻地拉住我的衣角:“阿姨,你怎么才来,我都想你了”就是这种稚嫩而又纯正的山阳口音深深地感染了我,在我转过身的那一刻,我看见后面有好多胆怯的孩子远远地看着我,想跟我说话,但是不敢走到跟前,我知道他们认识我,知道我今天来是兑换承诺来了。我走过去俯下身说:“阿姨也好想你们”!这一刻,我知道其实孩子们打心里是懂得感恩的(我上周三踩点过来只是在教室里说我下周冬至跟你们一起过)。 我给孩子们说:“今天来了一百多个好心人看望你们,除了今天来了的好心人,还有更多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心里牵挂着你们”孩子们说:“我们不会忘了帮助过我的好心人”。

没有什么华丽的语言,没有什么豪言话语,但是孩子们对我们的感谢不会减少一分。

海马车友俱乐部为山阳蔡垣小学送温暖-图8

这次爱心公益正是我们与这位刘老师取得联系才了解到真实情况,刘老师与另一位山村教师用他们的质朴纯真感染着每一个人!他们没有舒适的办公室,没有丰厚的犒劳,他们有的是对山区孩子的无私的爱,对山区教育执着的爱。他们付出的心血数不清,他们留下的眼泪数不清,他们为孩子所做的一切。

山阳蔡垣小学校长刘老师致辞

海马车友俱乐部为山阳蔡垣小学送温暖-图9

本次公益活动组织者马总致辞

海马车友俱乐部为山阳蔡垣小学送温暖-图10

陕西双龙车友联盟与陕西双龙车友联盟队长李队致辞

海马车友俱乐部为山阳蔡垣小学送温暖-图11

海马车友俱乐部代表致辞

海马车友俱乐部为山阳蔡垣小学送温暖-图12

接下来为孩子们颁发捐赠物资,望着孩子们兴奋不已的笑脸,顿时心里暖暖的

海马车友俱乐部为山阳蔡垣小学送温暖-图13

海马车友俱乐部为山阳蔡垣小学送温暖-图14

海马车友俱乐部为山阳蔡垣小学送温暖-图15

海马车友俱乐部为山阳蔡垣小学送温暖-图16

李队特意为孩子们准备帽子、耳套、手套......

海马车友俱乐部为山阳蔡垣小学送温暖-图17

我们的海马车友王臣与他两个伙计专门给孩子买的文具用品和一些必需品发放到每位车主手里。

海马车友俱乐部为山阳蔡垣小学送温暖-图18

海马车友俱乐部为山阳蔡垣小学送温暖-图19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