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驱车型两驱油耗全新Jeep自由光

四驱车型两驱油耗全新Jeep自由光

全新一代Jeep自由光,拥有硬派霸气的外观,实用干练的内饰,以及性能出色的动力表现,和强悍的四驱能力,如果您正在考虑一台城市SUV,那么全新自由光将是您合适的选择!今天就为大家带来全新Jeep自由光到店实拍,它的表现怎么样?

四驱车型两驱油耗全新Jeep自由光-图1

四驱车型两驱油耗全新Jeep自由光-图2

四驱车型两驱油耗全新Jeep自由光-图3

Jeep全新自由光三大亮点:

1.前脸灯具造型放弃运用分体式设计,并换装全新的传统式灯组;

2.新车换搭全新的2.0T发动机,以取代现款车型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95kW,同时也进一步降低了油耗;

3.同时推出Trailhawk高性能四驱版车型,进一步提升其越野能力。

四驱车型两驱油耗全新Jeep自由光-图4

四驱车型两驱油耗全新Jeep自由光-图5

四驱车型两驱油耗全新Jeep自由光-图6

四驱车型两驱油耗全新Jeep自由光-图7

四驱车型两驱油耗全新Jeep自由光-图8

外观方面,Jeep全新自由光前脸造型变化较大,分体式头灯被全新样式的灯具所代替,内部集成“一”字形日间行车灯,经典的七孔式进气格栅得以保留,保险杠两侧装配进气口及雾灯。车身侧面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上方配有行李架,轮眉处略有突出,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顶部配有小型扰流板,尾灯组内部集成矩形灯带,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四驱车型两驱油耗全新Jeep自由光-图9

四驱车型两驱油耗全新Jeep自由光-图10

四驱车型两驱油耗全新Jeep自由光-图11

四驱车型两驱油耗全新Jeep自由光-图12

四驱车型两驱油耗全新Jeep自由光-图13

四驱车型两驱油耗全新Jeep自由光-图14

内饰方面,Jeep全新自由光与现款相比变化不大,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及炮筒式仪表盘,中控区域为液晶显示屏,下方保留了日常操作的实体按键,整体设计紧凑而整洁。

四驱车型两驱油耗全新Jeep自由光-图15

四驱车型两驱油耗全新Jeep自由光-图16

四驱车型两驱油耗全新Jeep自由光-图17

动力部分,Jeep全新自由光提供2.0L发动机或2.0T(低/高功率)发动机三款动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14kW、172kW、195kW,峰值扭矩分别为190Nm、350Nm、40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同时推出Trailhawk高性能四驱版车型,其配备了80余项主被动安全科技、低扭放大功能及机械式电控后差速锁等配置,专业级全驾控都市SUV,实现了“四驱安心,两驱油耗”的目标。

更多详情请联系:

中山中美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广东省中山市西区彩虹大道126号

电话 :0760-85751688

山宝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中山市小榄镇永宁菊城大道405号永南汽车城内B幢物业01-08

电话 :0760-87965666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