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9万 店内现车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9万 店内现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兰德酷路泽4000购车可享9万元现金优惠,并有价值8800元装饰大礼包相送,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5502975419

西安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9万 店内现车-图1

西安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9万 店内现车-图2西安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9万 店内现车-图3

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拉宽了镀洛套件前中网,大玩“整容手术”,全新大灯有着“开眼角”的设计,魅惑迷人。“双眼”在变得更时尚。外观在继承原有设计的同时向具备新时代的“新鲜感,先进性”风格进化,外观上和老款比前脸造型区别最明显。18款丰田酷路泽4000宽大的镀铬前中网依然霸气,与上代不同的则是横格栅的造型与上代成相反的设计而成。倾斜角度更大的A柱和缓减设计的D柱以及低矮的车身让新车线条看上去十分柔和。

西安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9万 店内现车-图4

西安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9万 店内现车-图5西安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9万 店内现车-图6

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控台多地形监测、8英寸语音导航屏、天狼星卫星收音机、iPod和USB连接口、蓝牙免提功能等智能信息系统。丰田酷路泽4000车内以舒适风格为主,设备人性化,空间也十分充足。高品质音响系统、后座娱乐系统等更为驾乘者营造出了一个高品质的、轻松休闲的车内环境。进入驾驶室可谓别有洞天,宽大的座椅,竟然能够提供良好的前方。

西安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9万 店内现车-图7

动力方面,2018款兰德酷路泽采用的是一款4.0L全新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2 kw,最大扭矩为394 N/m,最大马力275匹。在变速箱上也由老款的5速自动改为了6速手自动一体。

西安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9万 店内现车-图8

编辑点评: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自诞生以来,以其恶劣路况的高通过性、耐用性、可靠性,被誉为顶级四驱之王,深获人们相信。配备多地形可选驾驶扶直装置、定速巡航系统等,以其优良的性能成就向世人证实了巡洋舰家属的力量。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502975419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30号
优惠促销 发现神行最高优惠10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