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皮卡风骏7长沙上市

网上车市长沙站皮卡已经不再是拉货工具,长城皮卡风骏7将皮卡从1.0的货运时代,到2.0的乘商兼用时代,带到今天的3.0时代,”多用途、电动化、网联化、定制化”是皮卡车型新的标签。12月23日,新一代互联网皮卡风骏7于长沙上市,官方建议零售价为9.58-11.78万元。美貌与才华兼具的风骏7一上市,就受到了长沙当地消费者的热捧,在当天的团购会现场,俘获了众多皮卡老司机的心。

长城皮卡风骏7长沙上市-图1

长城皮卡风骏7长沙上市-图2

长城皮卡风骏7长沙上市-图3

长城皮卡风骏7长沙上市-图4

长城皮卡风骏7长沙上市-图5

皮卡界的颜值担当,沙场上的纯爷们儿

风骏7上市以来,一体化怒狮造型设计备受车主喜爱。一体式晶钻LED感应大灯、镀铬六边形中网、狮口式保险杠勾勒怒狮前脸,下沉式前侧窗、一体式张力轮眉、锋利腰身,颇有欧美大皮卡的狂野劲儿,力量感十足,开到哪都能撩到不少回头率。“看上去孔武有力,前脸和侧身都透露着原始机械的美感和狠劲儿”,不少到场车友这样评价风骏7。

长城皮卡风骏7长沙上市-图6

铁骨也柔情,内饰驾乘堪比专业SUV

如果只看内饰,很多人会认为风骏7就是一台专业SUV,现场车友体验完以后这样说“坐上去很舒服,空间也大,摸起来也很有质感”。其实,风骏7是第一款真正把内饰设计标准提升到乘用车级别的皮卡车型,搭载首款悬浮屏、环绕包覆式座舱、自动恒温空调、座椅电动调节等舒享配置,试驾媒体以及现场车友都感叹有种高端SUV级驾乘体验。考虑到皮卡车主的职业属性与用途,风骏7在用料方面颇为考究,座椅和门板上的软性包驾乘体验绝佳,进一步提升驾驶舱格调。另外,全方位隔吸音处理等功能,降低了舱外噪音对行车的干扰。

长城皮卡风骏7长沙上市-图7

 智能语音操控作战,安全防御满分。

  风骏7的另一秘密武器就是与科大讯飞联合开发的智能语音识别系统,试驾过程中,诸多媒体和车主体验了需要“动动嘴”就能轻松实现音乐播放、路线导航、开启空调、查询天气、阅读新闻等操作,不仅让操作更便捷,双手也更专注于方向盘,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经常跑山路的车友说:“以前开皮卡,遇到不好的路况,为了安全手一直得紧握着方向盘,干不了别的,有了这个功能,查导航、听音乐靠嘴说就行了,真方便。

长城皮卡风骏7长沙上市-图8

说到安全性,风骏7可以说是业界良心。除了试驾过程中的体现最明显的上车辅助功能,6个安全气囊、博世第9代ESP、HHC坡道辅助、倒车影像、倒车雷达、TPMS胎压监测、CCS定速巡航等主被动安全配置,打造的双重坦克级安全装备,让车主时刻有备无患。

长城皮卡风骏7长沙上市-图9

长城皮卡风骏7长沙上市-图10

长城皮卡风骏7长沙上市-图11

黄金动力组合搭配全地形电控四驱系统,重重关卡逐个击破。

此次上市,地点选在了长沙市专业的越野场地磨盆洲。磨盆洲极端复杂的专业越野试驾科目,对国产皮卡来说是极具挑战性的。磨盆洲内大小驼峰、侧破、起伏路等科目,坡度在15-50之间,搭载2.0T柴油发动机的风骏7,其最大功率105kW,峰值扭矩315N·m,传动方面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此等黄金动力组合,上坡过程中十分给力。再加上底盘采用的前双叉臂式、后钢板弹簧的组合,配合坚固的大梁车架与高离地间隙,整体越野的体验十分过瘾。而在通过交叉轴、炮弹坑路等极具考验的科目时,黄金动力组合再匹配高速两驱、高速四驱以及低速四驱三种驾驶模式,驾驶过程中能感受到顺滑富有质感的换挡体验,过五关斩六将不在话下。现场试驾车友表示:“这车开着跟看着一样生猛,绝对是跑越野的一把好手。”

长城皮卡风骏7长沙上市-图12

长城皮卡风骏7长沙上市-图13

多大礼购者有份 N重惊喜锦上添花

作为新一代互联网皮卡,风骏7不仅为中国皮卡的中高端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其9.58-11.78万的售价更戳中了诸多新老车主的心窝子,“这车真值”,有老司机如是说:“开长城的皮卡10年了,刚刚体验了风骏7,这车既能拉货,品相还好,开起来跟SUV一样。”还有不少新车主通过熟人介绍来到活动现场:“周边朋友开的都是长城皮卡,趁着新车有活动抓紧入手一台。”

长城皮卡风骏7长沙上市-图14

为了感谢新老车主一直以来的支持,长沙站上市当天,主办方为现场新老车主准备现场团购优惠活动。车主购车即可专享购车礼、金融礼、置换礼等多重大礼。此外,现场订车的车主还可参与抽取55寸液晶电视、烤箱、光波炉等超值大礼,不少车主拉着电视、冰箱、洗衣机高高兴兴回家去。

长城皮卡风骏7长沙上市-图15

长城皮卡风骏7长沙上市-图16

长城皮卡风骏7长沙上市-图17

在2018年整车汽车市场不景气的大环境下,中国皮卡市场逆势上涨,今年1-11月份,实现了同比增长13.5%的成绩,而长城皮卡更是实现了高达17.5%的增长速度,市场占有率高达33.35%,稳坐皮卡销量第一名的位置,全国每卖出三台皮卡就有一台是长城。风骏7自11月22日全国上市到11月底,8天的时间,销量就突破了3000台,再一次刷新行业对长城皮卡的认知。

长城皮卡风骏7长沙上市-图18

据悉,新一代互联网皮卡风骏7千城千店上市活动已在全国同步展开。长沙的朋友可以到湖南鑫齐哈弗麓谷店(电话-88292288,地址-麓谷汽车世界D01)、长沙长盛哈弗中南店(电话-84878088,地址-中南汽车世界A09-2)等服务网点进行购买。未来风骏7将登陆更多城市,让全国各地的新老车友感受风骏7的冠军实力与魅力。

长沙经销商的联系方式:

中南店,0731-84088488,长沙市中南汽车世界J16栋;

河西店,0731-89836788,长沙市麓谷汽车世界D-05;

城南店,0731-84372788,长沙市城南汽车市场101号。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