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1周年All in 01时区开放日昆明开嗨

在年轻与潮流,时尚与创意汇聚的圣地,在聚光灯与欢呼声交汇的热潮中,01号创始人们掀起了一场不同寻常的周年狂欢派对。2018年12月22日,新时代高端品牌领克汽车首款车型领克01上市一周年“All in 01时区开放日”潮流派对,在昆明871文化创意工场盛况开启。

领克01周年All in 01时区开放日昆明开嗨-图1

上市一年,领克01以销量近10万辆的成绩,充分证明了市场和消费者对其的高度认可。以上市周年为契机,领克为01车主带来“01号买家”、“01号旅行家”、“01号伙伴计划”三项专属福利,同时针对用户需求推出全新购车金融政策:即日起至2019年1月31日,贷款购车首付低至1成起,最高可享24期0息,并更有多种灵活用车金融方案供选择。

领克01周年All in 01时区开放日昆明开嗨-图2

领克01周年All in 01时区开放日昆明开嗨-图3

领克01周年All in 01时区开放日昆明开嗨-图4

周年销量近10万辆,01体现领克速度

作为领克品牌和CMA基础模块架构的首款产品,领克01以全球领先的安全技术、品质标准、智能互联科技、高效的动力总成和卓越的驾驶体验,为领克汽车打造了“高颜值”、“高性能”、“高科技”、“高安全”和“高价值”的产品印记和品牌形象。

领克01周年All in 01时区开放日昆明开嗨-图5

领克01周年All in 01时区开放日昆明开嗨-图6

从去年11月底上市至今,领克01的越级产品力深受消费者青睐,累计市场销量已近10万辆。伴随01的热销,领克渠道快速拓展、产品布局迅速完善、技术实力不断凸显、品牌价值持续突破,“领克速度”成为领克品牌2018年度的“关键词”。

领克01周年All in 01时区开放日昆明开嗨-图7

官方数据显示:领克01的主销车型80%为Pro版及以上车款,加权平均价为18.18万元;45%的用户来自于增购或者换购,这一比例中的65%来自于主流合资品牌用户。无论是销售价格还是用户群体,领克01均已进入主流合资SUV的市场区间,也充分表明领克以全球化背景和资源打造新时代高端品牌已取得初步成果。

领克01周年All in 01时区开放日昆明开嗨-图8

领克01的持续热销也支撑和推动了领克经销商网络、用户社群的快速发展:截至目前,领克经销商运营数已达200家,在建112家,共覆盖超过230个城市;领克官方车主俱乐部Co:Club的粉丝数达40万,各地车友会“Co客领地”数量已达70个,覆盖人数近2万。

领克01周年All in 01时区开放日昆明开嗨-图9

秉承用户思维,持续打造“不止于车”用车体验

快速发展的同时,领克延续“不止于车”的品牌理念,秉承用户思维、聆听用户心声,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升级用户体验。以上市周年为契机,领克为01用户带来“01号买家”、“01号旅行家”、“01号伙伴计划”三项专属福利,为用户带来量身定制的高价值回馈。

领克01周年All in 01时区开放日昆明开嗨-图10

不仅如此,领克还针对用户需求推出了全新购车金融政策:即日起至2019年1月31日,购买领克车型首付将低至1成起,最高可享24期0息,并更有多种灵活用车金融方案供选择。

领克01周年All in 01时区开放日昆明开嗨-图11

★01号买家:针对用户痛点并结合01产品科技力特性,领克携手京东为用户推出“快递到车”服务。用户可以选择将所购买的商品直接配送至领克01的后备箱,从而解决“无人收货”、“无处存放”、“隐私泄露”、“移动配送”等网购痛点,为用户带来更加温暖、更加便捷的服务体验。

领克01周年All in 01时区开放日昆明开嗨-图12

01号旅行家:露营、滑雪等旅行装备放在家里占据空间,使用频率低、购买性价比不高。01号旅行家计划为用户带来旅行装备分享服务,用户可在领克空间和领克中心预约租赁滑雪等旅行装备并使用Co币支付。未来领克还将不断丰富装备种类,为用户带来更新的、不止于车的独特体验。

领克01周年All in 01时区开放日昆明开嗨-图13

01号伙伴计划:用户分享用车心得、拥车体验,让更多身边的伙伴知道领克01的价值,成功推荐新的伙伴购买01,用户和新伙伴均可获得相应的Co币奖励。

领克01周年All in 01时区开放日昆明开嗨-图14

盛况开启的“01时区开放日”是对领克“不止于车”品牌理念的生动诠释,同时,也体现出领克6S服务模式中独有的social和share功能——将车主转化为领克和广大消费者的直接触点,激活社群效应、扩散品牌认知。以全国40万Co:club粉丝、70个“Co客领地”为强大用户基盘,领克将紧密携手用户,不断丰富服务外延、强化用户粘性,与用户一起构建“共创共享”的领克生态体系。

领克01周年All in 01时区开放日昆明开嗨-图15

此次活动也充分显示出领克对以昆明为代表的云南地区用户以及西南市场的重视。从一年前进入“01时区”,到今天与01再次出发,“生而全球、开放互联”的领克将继续秉承用户思维,积极聆听用户心声,为用户不断创造全新品牌体验和价值感,并继续以技术领先、实力越级的产品体验引领消费趋势,塑造行业标杆,持续提升品牌价值。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