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汽移动出行双礼回馈长春市民

12月22日,随着一汽向移动出行服务商转型的步伐逐步加快,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于长春市民,在长春高新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旗向未来·智享出行 ”为主题的一汽智行红旗专车滴滴平台正式上线、长春一汽惠迪开业典礼在长春欧亚卖场隆重举行!

中国一汽移动出行双礼回馈长春市民-图1

一汽智行&长春一汽惠迪与长春高新区管委会正式签约

中国一汽移动出行双礼回馈长春市民-图2

活动现场,伴随着寓意美好的金粉被倾倒进启动台,启动仪式顺利完成。现场还举行了首批退伍军人红旗专车司机的受聘仪式,让更多用户感受到红旗专车安全、可靠、优质的服务理念

 

一汽智行全称为一汽智行科技(长春)有限公司,是一汽出行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未来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万辆级”红旗专车运营服务。公司运营车辆选用红旗H5、红旗H7等红旗品牌中高端车型,同时优选退伍军人组建专业化驾驶员队伍,为客户提供高端定制化出行服务体验

中国一汽移动出行双礼回馈长春市民-图3

长春一汽惠迪全称为长春一汽惠迪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一汽和滴滴出行共同出资10亿元成立的一汽惠迪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的长春子公司。一汽惠迪依托于双方股东的优势资源,将在全国范围内积极布局合规出行运力,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大的合规网约车运营公司

伴随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将加速推进长春地区网约车辆和驾驶员的合规化进程,力争打造长春网约车服务第一品牌,树立行业服务标杆典范,满足消费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