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个性绽放 看传祺车主如何玩转改装!

每一个年轻的心中都藏着一个改装梦,一旦时机来临,这种热情就会被激发。“祺装异彩 冲刺百万奖金”广汽传祺首届改装车大赛无疑就是那个“最佳时机”,让那些本就不安的心躁动起来,点燃了众多车主的改装激情。自10月招募以来,参赛者众多,传祺车主纷纷化身“改装大神”,秀出自己的专属限量版!

就想与众不同,低姿态是最高调的炫耀

“新车提回来就开始改装之路了,就是想和别的人别的车不一样!”黑龙江的一位传祺GS8车主率性表示。

让个性绽放 看传祺车主如何玩转改装!-图1

为了让自己的爱车与众不同,虽然是“改装小白”,这位车主也大刀阔斧地行动起来。据其介绍,最先改动了轮毂和中网,自己动手喷漆改色,然后去改装厂贴改色膜,中间还加装过车底盘氛围灯和后备箱尾灯。

让个性绽放 看传祺车主如何玩转改装!-图2

之后,找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们,在团队伙伴的帮助下确定了要让自己的GS8走低姿态路线。在团队齐心协力的共同努力下,气动避震完美改装成功。原本就霸气的传祺GS8经过这样一改,更有范儿了!

让个性绽放 看传祺车主如何玩转改装!-图3

他还介绍说,得知这次改装比赛,第一时间就报名参加了,想通过比赛结实更多朋友,也让更多的人喜欢上传祺GS8,果然是真爱!

高贵和浪漫一个都不能少,让移动生活更多彩

所谓“高手在民间”,这话一点儿没错。传祺GM8本来商务范儿较浓,车主们却玩起了风格各异的VIP路线。这款透着高贵的紫色内饰是不是让你眼前一亮,有种惊艳感?还有更精彩的,这位车主一定是个很浪漫的人,他为这辆传祺GM8安装了紫色星空灯,打开灯光,躺在车里,仿佛置身浩瀚星海之中,完全不用找什么赏月看星星的地方了。

让个性绽放 看传祺车主如何玩转改装!-图4

让个性绽放 看传祺车主如何玩转改装!-图5

还有车主将传祺GM8内饰改为简洁舒适的白色软包加上“彩虹风”,整体调性瞬间变得温馨起来。每一个座椅都有不同的色彩点缀,个性满满。彩虹色条的中央扶手,加上简约浅色木纹也很有居家风格!

让个性绽放 看传祺车主如何玩转改装!-图6

土豪金和骚气红这样搭才有格调!

传祺GA4的车主也很会玩!这款GA4经过改装后,炫酷感爆棚!质感磨砂黑漆搭配土豪金轮毂、车标、前后包围等再加上亚光黄色条幅,满满的不羁与霸气!

让个性绽放 看传祺车主如何玩转改装!-图7

让个性绽放 看传祺车主如何玩转改装!-图8

骚气的红色内饰更是活力十足,改装后的座椅也更具包裹性,更加动感,让人有种想坐进去,兜一圈儿的欲望。目测车主开着这车出街后,撩妹功力将直线上升。

让个性绽放 看传祺车主如何玩转改装!-图9

让个性绽放 看传祺车主如何玩转改装!-图10

只要有想法,“爆款”也能变“定制”!

对于传祺GS4这款爆款车型,将其改装成“定制版”的车主也很多。这款改了日间行车灯造型,内外都增添了蓝色元素的传祺GS4是不是更加时尚且富有科技感了?

让个性绽放 看传祺车主如何玩转改装!-图11

让个性绽放 看传祺车主如何玩转改装!-图12

改装会上瘾,这还远远不够!除了追求视觉上的满足感,这位车主也要给耳朵来一次全新的享受——改装音响。换上以色列morel音响,细腻优雅交响乐、狂放激情摇滚乐,统统都是剧院效果!给你的“折腾”点个赞!

让个性绽放 看传祺车主如何玩转改装!-图13

怎么样?看了这些车主的改装作品,你也心里长草了吧!改装传祺车不仅仅是过瘾,还有大奖在后面!目前改装大赛即将进入晋级赛阶段:

晋级赛时间:2018年12月22日-2019年1月6日

决赛时间:2018年1月19日

1月19日的改装大赛盛典,将揭晓最后比赛结果。冠军得主可获得100万大奖,亚军奖金也高达50万,季军为20万!另外,大赛还将在轿车、SUVMPV三个车系各评出一个特别奖,奖金分别为10万元。

比赛有趣,大奖也实在诱人,如果你也想试试自己的创造力,把爱车变成“私人订制版”,不妨多关注一下这场改装大赛,先积累些经验。这是传祺举办的首次改装大赛,说不定明年还有机会哦。另外,目前,传祺的全系车型都有0利息,0月供的金融政策,而且一证可贷,最高还可享受4000元的置换礼,心动不如行动!

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

 

更多内容,敬请关注:

广汽传祺官方网站:http://trumpchi.gacmotor.com/

广汽传祺新浪官方微博:@广汽传祺

广汽传祺微信公众号:

让个性绽放 看传祺车主如何玩转改装!-图14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