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皮卡风骏7约你本周日野战磨盆洲

网上车市长沙站开着皮卡去越野,购车还有大惊喜,还不快来!

12月23日,新一代互联网皮卡风骏7千城千店上市活动,将向长沙专业越野试驾场地——磨盆洲发起挑战,释放新一代互联网皮卡的硬派狂野和智能科技。风骏7集潮流智能网联科技、绿色动能黑科技、高端SUV级驾乘体验、双重坦克级安全装备等于一身,自上市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创造了上市8天销量破3000台的行业传奇。本周日,长沙车友将齐聚磨盆洲,体验风骏7所带来的“7乐无穷“。 

长城皮卡风骏7约你本周日野战磨盆洲-图1

撕掉国产皮卡的平庸标签,“国际范儿”风骏7暴走硬派越野路。相较以往国产皮卡不够“范儿”的普遍认知,长城皮卡设计团队打造的一体化怒狮前脸造型,搭配一体式晶钻LED感应大灯、镀铬六边形中网、狮口式保险杠勾勒怒狮前脸,下沉式前侧窗、一体式张力轮眉为锋利腰身,气势磅礴霸气十足,彰显出了国产皮卡独有的时尚大气。让风骏7走起了硬派国际范儿,上市以来,掳获了不少颜值党的芳心。

不光徒有其表,风骏7在智能、安全、舒适、配置等方面均有出色表现。

长城皮卡风骏7约你本周日野战磨盆洲-图2

风骏7——中国皮卡界的最强大脑。作为新一代互联网皮卡,风骏7搭载了长城汽车与科大讯飞共同研发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用户只需通过语音控制即可操控音乐播放、路线导航、开关空调、查询天气、阅读新闻等功能,不仅能带来无限乐趣,更能让司机专注于安全驾驶。

长城皮卡风骏7约你本周日野战磨盆洲-图3

我的“中国芯”护航,驾、乘皆上乘。风骏7是第一款真正把内饰设计标准提升到乘用车级别的皮卡车型,搭配国内首款悬浮屏,环绕包覆式座舱、自动恒温空调等舒适性配置一应俱全,驾乘感受媲美高端SUV。动力方面,风骏7搭载一台2.0T柴油“中国芯”十佳发动机,百公里油耗可低至7.6升。6挡手动变速箱与全地形电控四驱系统完美匹配,越野能力比专业SUV丝毫不差。

双重坦克级装备,将安全进行到底。长城皮卡自诞生以来,安全配置一直在行业中处于领先位置。此次,风骏7安全配置再次升级,打造双重坦克级安全装备,不仅有倒车影像、倒车雷达、TPMS胎压监测、博世第9代ESP、HHC坡道辅助、BA刹车辅助等六重主动防护加持,更有6个安全气囊、CCS定速巡航、高强度笼型车身等铠甲安全防护系统,时刻化解安全隐患,为车主打造360度全方位安全空间。

长城皮卡风骏7约你本周日野战磨盆洲-图4

磨盆洲·越野体验中心

本周日,到长沙磨盆洲越野体验中心,不仅能亲自驾驶风骏7征服越野赛道,购车还可享受多重热辣惊喜。关注“长城皮卡”微信公众号报名,现场还有惊喜礼品等你来拿。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