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10万级别配备ACC功能的自主品牌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自适应巡航是很高端的洋盘货,普通人没什么机会享受。不过这种观念已经out了,ACC以前确实只有在三四十万以上的豪华车才会配备,现在我们身边价格亲民的国产车型也已经开始配备。这篇文章就会推荐几款带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的自主品牌轿车车型,让你花最少的价格买到豪华车的配置和享受。

在盘点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ACC自适应巡航。

10万级别配备ACC自适应巡航功能的自主品牌(轿车篇)

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工作原理

       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是定速巡航的升级版,是智能化驾驶辅助配置。以前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在车少的时候你会使用定速巡航来解放右脚,减轻驾驶疲劳度。但在车流量大的时候,定速巡航就不适用了。有了ACC系统,在高速上不仅是右脚,你的双脚都能解放,而且不受车流量大小影响,驾驶更加轻松。而且现在的ACC系统越来越智能,能支持0-150km/h时速范围以及弯道跟踪辅助等,在国道甚至市区都能用,相当便利。

       在了解完ACC自适应巡航的工作原理后,让我们来盘点一下有哪些自主品牌轿车搭载了这项高科技智能配置。(排名不计先后)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