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润之意意式品牌生活馆品鉴活动

网上车市南京讯 2018年12月15日,位于南京砂之船南京润之意意式品牌生活馆“花间绅士”—Lardini大衣品鉴活动落下帷幕,1978年成立于意大利的Lardini品牌,将意大利手工缝制传统技艺与现代裁剪工艺匠心结合,以高品质意式制衣风格享誉世界,其领部四瓣小花已成为可立即识别的品牌标志。

南京润之意意式品牌生活馆品鉴活动-图1

而此次活动灵感就来源于这朵简单可爱的小花。

南京润之意意式品牌生活馆品鉴活动-图2

活动现场南京润之意为到场的玛莎拉蒂车主带来了冬季用车的注意事项,也为车主们提供了与全球总技师面对面交流冬季车辆养护知识的机会,近距离的了解在寒冬来临之前爱车需要回厂更换或检查的项目,为车主们的冬季出行提供一份暖心保障。

南京润之意意式品牌生活馆品鉴活动-图3

By Creations用模特走秀的方式,为到场所有嘉宾带来2018Lardini冬季新品展示,By Creations大客户经理叶智权先生,为嘉宾们带来了Lardini品牌生动的品牌介绍,同时,也将By Creations对毛呢大衣时尚搭配技巧的理解分享给了每一位注重生活品质的嘉宾。

南京润之意意式品牌生活馆品鉴活动-图4

DIY环节一直是意式品牌生活馆活动里最受欢迎的环节,这次的毛毡DIY也不例外,嘉宾们用自己脑洞大开的创意将对毛毡变为自己心中最独特的那枚胸针,完成手工制作。

南京润之意意式品牌生活馆品鉴活动-图5

南京润之意也为到场的By Creations嘉宾带来了与毛呢大衣最符合的总裁车型,向嘉宾们发出试乘试驾邀请,也向客户传递着南京润之意精致生活的理念

南京润之意意式品牌生活馆品鉴活动-图6

在冬日的午后南京润之意联合By Creations砂之船店,在意式品牌生活馆又一次为所有喜爱玛莎拉蒂、喜爱By Creations、喜爱意大利生活的嘉宾们带来一个美好的下午时光,更多的精彩还在继续,期待2019年,意式品牌生活馆可以为大家呈现更多的意式美好。

南京润之意意式品牌生活馆品鉴活动-图7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8.74L
网友评分: 4.4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