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CX-8中山上市发布会

售25.88-33.08万元 长安马自达CX-8中山上市会

长安马自达CX-8中山上市发布会-图1

2018年12月15日,长安马自达“新驾享主义大7座SUV”——Mazda CX-8以优雅出尘之姿,倾城驾临中山.新车售价为25.88万元-33.08万元,全系包括两款两驱车型、两款四驱车型,并提供六种外观颜色、两种内饰颜色选择。

长安马自达CX-8中山上市发布会-图2

长安马自达CX-8中山上市发布会-图3

长安马自达CX-8中山上市发布会-图4

长安马自达CX-8中山上市发布会-图5

CX-8的内饰设计堪称“低调的奢华”,每一处细节均蕴含匠心考量。深色的整体内饰天然自带典雅而温馨的感官效果,宽敞的车舱搭载了完美符合人体工学原理的座椅,即使是坐在第三排的乘员,也能时刻保持放松的坐姿;座椅选择专属Nappa真皮材质,触之所及均是柔滑质感;采用非洲白木打造而成的装饰面板,以华丽无瑕的漆面工艺,赏心悦目;整体的中控台造型简洁协调,并配有ADD彩色平视显示系统,马自达悦联系统+Carplay,10扬声器BOSE高级音响系统,电动尾门等。车身内外针对NVH性能做出最佳优化,使整车静谧性进一步升级。

长安马自达CX-8中山上市发布会-图6

外观方面,Mazda CX-8秉持「魂动」设计哲学,多横辐式的镀铬格栅与犀利的前大灯相结合。车尾部分较为饱满,并采用镀铬饰条镶嵌于尾灯间。另外,其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布局。

长安马自达CX-8中山上市发布会-图7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55/1842/1733mm,轴距为2930mm。

长安马自达CX-8中山上市发布会-图8

动力方面,Mazda CX-8将全系搭载2.5L创驰蓝天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创驰蓝天变速箱,而且配备i-ACTIV AWD全车27个传感器实时感知路面变化 ,智能控制并有效节约油耗。

 

长安马自达CX-8中山上市发布会-图9

长安马自达CX-8中山上市发布会-图10

长安马自达CX-8中山上市发布会-图11

 更多详情请联系

长安马自达中山万事得4S店

电话:0760-88588888(东区)

0760-22460999(坦背直营店)

长安马自达中山中洋4S店

电话:0760-89828828(小榄店)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