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飓惠 东风悦达起亚年终倾情大放价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2018年,东风悦达起亚迎来16岁生辰。16年来,东风悦达起亚不断创新,不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客户对东风悦达起亚始终如一的认可、喜爱和支持,携手共进,风雨前行,创造了500万辆的销售佳绩。

感恩每一份信任,感恩每一次相遇,感动一路相伴!东风悦达起亚值此年终岁末之际,举办收官飓惠 放“肆”购--东风悦达·起亚智闯红包迷宫乐购汇活动,盛惠不改,共享嘉华盛宴。

2018年12月15日,收官飓惠 放“肆”购--东风悦达·起亚智闯红包迷宫乐购汇绍兴站在鉴湖大酒店成功举办。数百名客户高兴而来、满载而归,感受现场高品质的舞蹈,畅享超值团购大礼,大家都买到了心仪的爱车,而幸运的购车客户更是拿奖到手软。

本次全城多家专营店联动团购活动,形成了一套系统化的客户服务流程。统一发声、统一步骤、统一行动,不仅让销售人员对活动的执行更加充分深入,更让广大消费者精准接收到了活动的优惠信息。吸引来宾近200位,斩获64台现场订单。

岁末飓惠 东风悦达起亚年终倾情大放价-图1

岁末飓惠 东风悦达起亚年终倾情大放价-图2

岁末飓惠 东风悦达起亚年终倾情大放价-图3

16年的成长历程!500万份沉甸甸的信任!东风悦达起亚感恩有你!邀您共同感受年终收官飓惠风暴!史无前例的优惠政策;超低的价格、千万超值大礼;火爆的现场气氛;这一切让所有客户充分体会到东风悦达起亚团购会的诚意,也使得本次东风悦达起亚全车系年终团购活动取得了空前的成功。

岁末飓惠 东风悦达起亚年终倾情大放价-图4

岁末飓惠 东风悦达起亚年终倾情大放价-图5

最后来自绍兴站专营店的10名幸运客户共同赢取了现场的终极大奖,平分价值20000元的油卡。

激情不减,钜惠不断,让我们相约12月21日镜湖车展,再次共享盛事,狂欢购车!

镜湖车展起亚热线:0575-8837 0011,绍兴菲越起亚.

绍兴菲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菲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575-88370011
地址:绍兴袍江康宁路(车管所斜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23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