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汽车济南智行合伙人门店开业

威马汽车济南门店正式开业,加速威马汽车智行合伙人网点布局落地

践行普及承诺,完善新零售体系建设

共生共创,威马汽车新零售实现与用户、合伙人多方共赢

从11月底开始,随着威马汽车两拨Fast Pass计划的发布,威马汽车在全国范围内的新零售体系建设也进一步加速。12月15日,威马汽车智行合伙人济南威马用户中心经十西路店正式开业,以“行由我造”的主题,面向全国展现威马通过构建门店网络与用户共生共创,开创智造电驱新时代,构建智慧出行生态的理念。而随着全国门店的陆续开业,威马汽车的新零售体系也将迎来量级突破,更多的渠道建设将助力威马践行智能电动汽车普及者的承诺。截至目前,首批开业门店将囊括了上海、苏州、北京、杭州、温州、天津等城市,基本实现了对全国各大主流区域市场的覆盖。

威马汽车济南智行合伙人门店开业-图1

渠道服务双双落地 威马汽车新零售体系不断完善

此次开业的门店是济南地区的用户中心Store,位于济南市经十西路7077号济西新能源园区B-01,作为威马汽车的用户中心,这里将承接对用户整车的发全流程交付功能,并且提供试驾、出行服务、销售、维修、二手车及其它增值服务。未来,随着威马汽车的在济南地区的扩充和发展,济南地区还会为当地客户提供更多便捷化服务,包括专门提供充电、维修、应急救援等,完善以用户为核心的网络布局,为用户提供高效的全场景服务。而随着智行合伙人门店的开业,威马汽车也将进一步完善从新零售体系到用户体验的闭环,为用户开启独特的产品体验之旅,让更多人享受到智能电动汽车带来的绿色智美生活体验。

威马汽车济南智行合伙人门店开业-图2

而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随着11月28日威马汽车Fast Pass计划的热烈反响以及更多用户春节前快速提车需求,威马汽车接力推出该计划的第二波——“双12特选”活动。届时将有8款共1212台威马EX5 400创新版特定车型,从12月12日0点接受订购。用户可在威马电商平台“双12特选”活动专题页面,选择特定车型并完成大定支付,且在2018年12月26日前(含当天)在各智行合伙人处付清全款的用户,均可在2019年1月31日前提到爱车,并同时享受2018年国家及各地政策补贴后的价格,以及威马汽车直击用户痛点的666服务权益。此次参加“双12”特选活动的车型是基于威马EX5 400创新版的8款特定车型,由深色内饰搭配4款车色(秒白、云金、奥蓝、猎红)及2种选配包组成,并限量供应1212台。

威马汽车济南智行合伙人门店开业-图3

作为国内新兴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及出行方案提供商,威马汽车制定了清晰的三步走战略(第一步,致力于成为智能电动汽车的普及者;第二步,通过数据高效驱动智能硬件发展;第三步,成长为智慧出行新生态的服务商)。持续完善的新零售网络和服务政策,不仅是威马汽车迈出第一步,普及智能电动汽车的必由之路,也是三步走战略可持续发展的加速器。

除此之外,威马的新零售体系还改写了传统经销商先有产品再找用户的套路。通过精准算法进行导流、选址以及经销商等级设定,根据用户需求提供与之匹配的产品和消费场景服务,进行合理的智行合伙人布局,避免恶性竞争,确保每位合作伙伴的可持续发展。在这种框架下,厂商专注做导流和营销支持,智行合伙人专注于面向用户的交付和服务,分工明确,可以有效提高汽车流通效率,共创共生,实现用户、厂商和智行合伙人的三方共赢。

 

关于威马汽车

威马汽车科技集团(WM Motor)成立于2015年,公司名字取自德语世界冠军(Weltmeister),是国内新兴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及出行方案提供商。威马汽车致力于成为智能电动汽车的普及者,通过数据高效驱动智能硬件发展,成长为智慧出行新生态的服务商。

截止2018年9月,威马汽车科技集团的团队规模已经超过2700人,秉承“开放,聚能,内驱,尊重”的核心价值观,构建了多元化的人才结构,汇聚了众多来自全球的全产业链人才,分布在德国萨尔州(整车技术研发中心)、美国硅谷(人工智能研究院)、上海(集团总部、设计•采购中心、智能网联研发中心)、北京(区域总部及政策研究中心)、成都(全球研发总部)和温州(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

同时,威马汽车还构建了以用户为核心的新零售渠道网络,开创新4S(Space、Store、Station和Spot)模式,已累计签约30家智行合伙人,覆盖北京、上海、广州等近30座一线及新一线城市,将为用户带来更高效和更高品质的用车体验。

威马汽车已开始布局智慧出行,发布了旗下智慧出行品牌“GETnGO 即客行”,将围绕新能源车辆在全国范围内拓展出行服务,为用户带来“触手可及,即刻出发”的全方位智慧出行体验。

威马汽车官方网址:www.wm-motor.com

同时欢迎关注威马汽车官方微信微博,了解更多企业信息并与我们互动。

威马汽车济南智行合伙人门店开业-图4

媒体垂询:

威马汽车

朱逸斐

E-mail:yifei.zhu@wm-motor.com

君信品牌

孙锦

E-mail:wendy.sun@trustwingroup.com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