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款考斯特进口丰田车价格 考 价格

丰田考斯特现车销售,豪华内饰改装。考斯特具备充足的动力,灵敏的运动型车身、舒适的空间,改装后有着强大的技术实力和顶级手工工艺打造的多功能的考斯特豪华商用车,拥有极致奢华的内饰、卓越的性能此次改款将更多高级版车型的发动机配置提升到更为高效的4.0lv6发动机,从而使全系车型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获得了极大提升。

b191b8c5a05a1aba.jpg

  丰田柯斯达车身本身能有效抑制车体震动和噪音,给乘客稳重值得信赖的感。优美的曲线和引人注目的棱角处理使柯斯达倍受关注。其设计的每一细节中都体现出造型与功能的完美结合。宽敞、舒适的车厢,使丰田柯斯达看起来就象家庭轿车一样。

1b596b3426e20412.jpg

  756d222fae644518.jpg

fcdc056e0642c149.jpg

柯斯达导航、柯斯达GPS导航系统、柯斯达麦克风、柯斯达门泵

  柯斯达隔热隐私玻璃、柯斯达折叠桌、柯斯达AV系统、柯斯达改装

  柯斯达显示器、柯斯达座椅气动按摩装置、柯斯达冰箱

  柯斯达雨伞架、柯斯达空气净化器、柯斯达全车座椅布局

  根据客户要求改装原厂进口地毯、真皮座椅

  专用冰箱、真皮办公桌、AV系统、传真

  机、饮水机、轮毂罩、真皮航空座椅

ac9ac21f55390168.jpg

  北京专卖店与改装厂的大型柯斯达销售企业。我们拥有近百种的改装方案供您参考,为您打造最专业的商务接待车内饰改装个性化定制!购车热线:156-5222-2214 张经理



该文章内容由网上车市经销商会员自行发布,其合法性、真实性及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