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牵手大艺博 共同开启艺术盛宴

12月13日,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在广州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大艺博将于12月14日正式对公众开放,展至16日结束。作为本届大艺博的赞助商,广汽传祺将携大艺博青年艺术家团队,带来最具年轻活力的潮流作品和互动体验,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和品味艺术之美,感知中国汽车制造的无限魅力。

传祺牵手大艺博 共同开启艺术盛宴-图1

自创立之日起,大艺博便一直致力于发掘、推广、扶持青年艺术,为中国未来的创新挖掘和培养力量。作为中国最早致力于艺术消费市场开拓的主要力量之一,经过6年深耕,大艺博已成为青年艺术家连接社会的重要纽带。其“爱生活 爱艺术”的品牌诉求与广汽传祺为消费者“创造愉悦的移动生活”品牌使命密切吻合,广汽传祺专注于汽车领域的深耕精神,是一种执着,也是一种境界——这种境界正是艺术创新所必需的。

传祺牵手大艺博 共同开启艺术盛宴-图2

新锐佳作魅力四射 尽显设计美学和科技质感

相较于往年,2018年大艺博是辐射范围最广的一届,它集结了 100所中外高等院校,561位青年艺术家参展,共展出 1128件艺术作品,并与资深策展人和新锐艺术家联袂打造出更多元化的创新佳作和更具新意的艺术狂欢。

为充分展示青年艺术的学院力量,大艺博组委会已不再“刻意”要求实验性作品的占比,而是尝试通过多种媒介表达观念,在主题题材、创作手法、材料运用等多方面都力求突破创新,使中国的年轻艺术创作群体呈现出极具活力、极其丰富、视野开阔的群体特性,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

传祺牵手大艺博 共同开启艺术盛宴-图3

艺术与汽车的邂逅,总能诞生出与众不同的创新作品。作为大艺博的赞助商,广汽传祺也通过艺术家们对自身产品进行解构与艺术重塑,打造出了独一无二的酷炫艺术装置—— “潮品生活体验空间”。

新锐艺术家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将传祺车型的汽车轮胎、后视镜、汽车座椅等零部件作为主要材料,与LED灯带、激光机、扬声器等配件相结合,通过创意改造和重组,打造出无比炫酷的灯光交互装置、激光装置和声音交互装置。在潮品生活体验空间,你可以近距离体验车体的原始粗砺质感,感受激光反射与实验音乐有机融合。

传祺牵手大艺博 共同开启艺术盛宴-图4

广汽传祺通过魅力四射的艺术大趴拓展了汽车制造的外延,为我们建造了一座创新与艺术气息交织的魔幻宫殿,让人们领略到了汽车在多种多样的艺术形式表现下所散发出的无限魅力。

除了直击人心的艺术品和脑洞大开的互动装置,博览会上还有最适合打卡的潮流工业风墙体,为观众带来轻松惬意的小确幸,让其全方位感受近在身边的艺术美学。

传祺牵手大艺博 共同开启艺术盛宴-图5

化身艺术跨界达人 蓄势品牌向上动能

一直以来,广汽传祺在原创设计领域引领业界,并努力寻求一条把艺术与工业相融合的道路。今年9月-11月,在广汽传祺GA6“艺术新觉醒——艺术十城巡展”中,传祺以大师作品为灵感,让新锐艺术家在传祺GA6上创作出耳目一新的作品,以佳作致敬经典。艺术十城巡展循着艺术、人文、现代、科技相融合的轨迹,走过北京、上海、重庆等全国十座时尚前沿城市,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和品味到了艺术之美,体会到了中国高端轿车原创设计的魅力。

传祺牵手大艺博 共同开启艺术盛宴-图6

广汽传祺不断寻求契合度高的跨界领域,将产品、品牌形象融入文艺与娱乐,带动用户对品牌认知、品牌形象的快速提升,鼓励对中国汽车制造与艺术融合的前瞻探索。

未来,广汽传祺将进行更多的跨界营销尝试,完成品牌的价值累积,与年轻一代消费者建立更紧密的连接。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