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岁末 你需要一辆全场合高端7座SUV

在新一轮消费升级的趋势下,消费者的购物行为日趋理性,“不买贵的只买对的”的消费观念也越来越深入人心。消费者在关注产品本身的品质和消费体验之外,口碑也逐渐成为购物的考量标准之一。在当下7座SUV市场中,锐界途昂以及Jeep大指挥官车型都是比较热门的。尤其是Jeep指挥官,在汽车之家真实车主口碑版块,中国市场目前在售60款中型SUV口碑评分中,高居第一,我们不妨一起来对比一下,看看哪辆车更能符合消费者的需求。

临近岁末 你需要一辆全场合高端7座SUV-图1

大部分打算购买七座SUV的消费者,心中可能都有一个带着全家自驾出游的计划。一辆好的SUV不仅能够减轻前排司机驾驶的疲劳感,坐在后排的老人和孩子也同样能够坐的舒服。Jeep大指挥官以“七个人都是 VIP”的理念设计,效仿空客商务舱的空间标准,内部空间方面无论是二排还会三排都表现的非常的宽敞,第二排座椅不但拥有同级独有的遮阳帘加隐私玻璃,还有座椅电加热与一键将前排座椅调至最前的老板键,随时享受贵宾级别的VIP待遇。更值得一提的是,大指挥官的第三排座椅拥有同级最大37°靠背仰角,就算是第三排也可以舒服的“葛优躺”。

大指挥官的三区独立空调,不仅可以让第二排乘客独立控制空调的温度与风速,而且第三排乘客也可享受头部、脚部等出风口的凉风习习,感受到如同坐在前排凉风拂面的感觉。并且,在上市之前模拟夏季快速降温的试验中,大指挥官制冷强悍的空调系统,吹面温度从60℃降到20℃只需不到2分钟。所以,提前使用远程空调启动,可以快速让车内达到适宜凉爽的温度,之后再进入车内仿佛就像进入空调间一般的舒适。

临近岁末 你需要一辆全场合高端7座SUV-图2

除此之外,Jeep大指挥官前后两排更有2组比USB3.0快两倍,比USB2.0快20倍的Type-C接口,让乘客犹如身处飞机头等舱一般自如享受。任凭烈日炙烤,大指挥官车内的乘客们,都依然可以舒适的吹着凉风刷朋友圈。

临近岁末 你需要一辆全场合高端7座SUV-图3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开一款好车常常能带来更高的回头率。Jeep大指挥官的前脸看上去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强悍,经典的七孔格栅设计采用双层异色(哑光镀铬/金属灰)格栅饰圈点缀,使得这款大指挥官前脸冲击力十足,全系标配反射片状式全LED灯组,科技感和豪华感爆棚,尾灯周围更镶嵌哑光镀铬饰条,进一步彰显档次感;比起途昂的“套娃家族”和锐界“纯肌肉”感的前脸设计上,Jeep大指挥官在外观设计上更具当代大都会气质。

内饰方面Jeep大指挥官才用精致整洁的设计理念,中控台黑白相接显得层次分明,取消了中控台一部分实体按键的设计,取而代之的是中控触摸显示屏的操控,内部上的配置有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电动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皮质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显示屏、7英寸多媒体显示屏、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车窗一键升降、车窗防夹手功能、后视镜电动调节、遮阳板化妆镜、后雨刷等配置。如此丰富的配置,综合价值感瞬间满足。

临近岁末 你需要一辆全场合高端7座SUV-图4

动力方面大指挥官搭载的是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了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的输出功率为172KW,最大的扭矩为350N.m,百公里加速为8秒,百公里油耗为8.4升,动力匹配方面在最高海拔可达5200米的珠峰大本营,含氧量只有平原地区的40%的高原地区的测试中, Jeep大指挥官凭借2.0T+9AT强大的黄金动力总成,动力表现依旧强大,比竞品对手足足快了3秒!

临近岁末 你需要一辆全场合高端7座SUV-图5

测试环境:海拔4300米,铺装路面,相同的车辆配重以及驾驶人员

临近岁末 你需要一辆全场合高端7座SUV-图6

[终于不用考虑买途昂了,Jeep这车2.0T+9AT仅27.98万,比锐界大气]

从操控方面来说,没有人会质疑Jeep的强大,但并非每个人都了解Jeep的智能。这套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诞生的初衷就是能为消费者带来“四驱安心两驱油耗”。用一个数学方程式总结,那就是4X4=17,覆盖了各种路况下驾驶的高频场景。即使是在丙察察这样满路的飞来石,满崖的飞瀑积水路段,凭借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强大的电脑判断能力,时刻能保证车辆前后轮有最佳的动力分配,使得大指挥官仅用Auto模式就能够征服最难丙察察路段。

临近岁末 你需要一辆全场合高端7座SUV-图7

此外,Jeep® 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另一大亮点则是拥有业界首创的后轴智能分离技术,在两驱模式下断开中央传动轴,从而断开几乎所有的空转,获得等同于两驱车型的油耗。通过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合理调校,使其与四驱系统配合后,可节省约3%-4%的油耗。

临近岁末 你需要一辆全场合高端7座SUV-图8

正因为有对于品质一如既往的坚持,才使得Jeep大指挥官在中国市场目前在售60款中型SUV口碑评分中持续保持第一,相信对于有七座SUV的消费者来说,Jeep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同时为了让消费者更便捷,更早的开上心仪的座驾,Jeep近期推出了新的金融政策:现在购买Jeep大指挥官超低首付6万起,至高享5000元置换补贴,指定车型送导航大礼包。6万就能买到口碑标杆的7座SUV,感兴趣的朋友赶快去看看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